24K99>正文

洛胜金:黄金出逃满地鸡毛离抄底还有多远?周初1790下

文 / 洛胜金_波段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天的策略都是精准现价单布局,可以直接跟进,不要想着把市场上所有的利润都拿到,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赚自己看得懂的,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每天做好几个波段他不香吗?所以稳健获利才是前提!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所以合理规划很重要。

微信截图_20201128131913.png

这个图早就是泄露天机,但是每次的策略有几个是真正的去认真领悟的,从业9年深知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更无法去改变一个人的交易习惯,但市场是真正检验结果对错的地方,也只有这里可以治疗各种不服,一次次验证,一次次忘记,若鱼的记忆只有奇妙,那么你的交易也许只有三秒,过去终将成为过去,把握未来才是王道!几周的时间200美金的下跌,期间总有抄底的,可这代价是血泪的教训。

现在技术面的下跌预期基本上在1730附近,也许更多人相信了趋势开始由多转空,但我想说的是,目前唯一支撑黄金的也就是宽松的刺激政策,但是前期的宽松不足以通胀支撑黄金的大幅上涨,即使大涨也要先大跌洗掉目前市场的所有多头,让你惯性看空之后再开始变盘,俗话说养熟了再杀!这就是任何交易品种市场的规律,价格涨是为了分散手中的筹码,价格跌是为了吸收筹码为了后期的拉升。下周1730-1710将成为多头得以喘息的机会,这个位置开始分批布局多单中线仓!

微信截图_20201128131417.png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这次的下跌相比于1850的破位力度有点小,但是收盘并没有大幅的反弹,说明目前的多头抵抗还是比较弱,下周还是以惯性的弱势横盘为主,前期的整理区间1760-1700区域再次验证的概率也增加,周五虽然没有触及1760,再1875触底反弹,但也是再预料之中,大的方向没有错足矣,现在的压力区间已经跌破1790,那么顶底的转换位1790将成为目前短期的第一压力位。结合昨天首次下跌的低位1792反弹最高1798,那么1790-1898再次做空也是目前首要需要关注的点,至于做多抄底的信号则需要等,什么时候多头绝望了,那么才是我们抄底进场的机会!随时关注本人洛胜金,波段中线短线齐头并进,只渡有缘人!

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下周开盘1790下方做空,见1795加仓空,损带1801,目标下看1775-1760

这个市场一直都在变,而的心一直没变,始终做那个不忘初心的自己。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们的宗旨:知行合一,合作共赢!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咨询官方指导微信:htbj666(微信公众号洛胜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