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报告堆积如山,你最后一次一次的失望是为什么?

文/熊天一总监2020-11-28 21:00:3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古姜尚且有武王识之,方拿天下如鱼得水,今熊天在此待君识之,助投资顺风顺水。不知道朋友们看了满屏的广告帖有什么感想,也许你们有过分析师 有过各种平台。你看着满屏的夸大其辞什么感觉,为了打响名号,我也曾经像他们一样,各种广告。身不由己一样,做官的没有不贪的,慢慢的也被同化了。后来,我发现,自己良心上受到谴责了,这真的是一个好的分析师应该做的广告么?但是如果我不做,除了口口相传的朋友们,又有谁知道我呢?



  我是真的不想这么多想赚钱的人再被这些不负责任的广告沉沦下去了,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为什么要为了自己的一丁点水续费去坑害人家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呢?搞黄金原油外汇的各位哪个不是想赚钱的。又有谁被不负责的分析师坑了一遍又一遍。你真的赚了么??真的赚了么?? 单子套进去了砍了舍不得,不砍怕继续涨(跌),是左右为难。 最近很多找到熊老师的投资者说市场不好做,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了。行情不好判断,不是在低位追空高位追多,就是到了获利点位不想出导致亏损,赚不到钱。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来看待这个市场的,在熊天的眼里,你想在大海上一帆风顺,一叶扁舟是不可行的!你需要的是一个好的舵手,在波涛汹涌的海上依旧可以把握得住方向看的清远方,方可一起踏往胜利之地。  




各位,我也是寒舍走出来的孩子,从小母亲就教育我不做人实诚,我相信你们也是,就是想踏踏实实赚点钱,给家人过好一点。给孩子过好一点。不是么?如果你现在还在亏家里的钱,如果你现在有些迷茫。如果你对你的分析师不满意……别犹豫,真的相信这一次缘分,我不能说我一定带你赚多少多少。但是我能保证的是,如果你选择我,我就会真心的为你的钱考虑,咱们就是为了踏踏实实的赚一点钱,也不想着短期内如何赚好几倍的钱……你相信我。我们一起努力……一点一点的累积起来,钱自然会赚到的。



  今天,我就是来给自己打广告的,因为我不想不称职的分析师把我爱的这个圈子这个职业搞坏,我热爱多年的圈子,我需要更多的真正想投资的客户找到我。真的正视我们分析师,相信我们分析师,大家都喊我老师。虽然不是教书育人,但是,我也要对得起老师这个称号,我是有原则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也是我能在这个行业坚持了近9年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们在密密麻麻地广告贴中,如何选择分析师和平台的,我是信缘分的。其实选择哪个平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真的 选对了人。他是不是真的会为你的钱考虑。真心实意的。想带你赚钱。而不是。带你*以后不管你死活。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我不会昧着良心赚钱。你赚点钱不容易。我为了坑你的钱忽悠你,那才是猪狗不如,最后一句话, 如果你觉得我实诚,如果你觉得。你愿意找我试一试,诚实的交心。来找我聊聊吧。人与人之间相处信任是基础,这种大环境的互联网时代,骗子 坑无处不在。也那为你们了,我只做我自己,你信我,我渡你上岸。




  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你相信缘分就来找我吧,我只是个搞分析的,不是作家,写的东西可能很无聊,但是,确实是我心里话……简简单单就是我,直截了当也是我,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唯一缺的是一颗真诚朴实作为你做市场分析的心




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本分做人做事的心。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想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英雄,可先试着来熊天这里,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


合作咨询添加交流微信: xtcfa666 

96212B39-6709-4E53-9CA1-060EE7*BBAA.jpeg


关闭

市场报告堆积如山,你最后一次一次的失望是为什么?


古姜尚且有武王识之,方拿天下如鱼得水,今熊天在此待君识之,助投资顺风顺水。不知道朋友们看了满屏的广告帖有什么感想,也许你们有过分析师有过各种平台。你看着满屏的夸大其辞什么感觉,为了打响名号,我也曾经像他们一样,各种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