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蒋朔阳:11.28黄金暴跌我爆赚,周初暂定空为主!

文 / 蒋朔阳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蒋朔阳:11.28黄金暴跌我爆赚,周初暂定空为主!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如果你不懂风控,那么你可以私信朔阳,朔阳可以为你提供合理的风控方案!

行情回顾

黄金本周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朔阳从周一的1867空,1860补仓空,1830,1820,1810一路空到底,而后1800获支撑,行情震荡,朔阳果断短线多单进场,连续三天多空来回赚,爽的很,周五的破位1800是意料之外的,还好朔阳提前挂上破位空单,本周最后一波利润也没能逃掉朔阳的手掌心!本周100美金的跌势,加上震荡,接近150美金利润,上多少?朔阳自然是从头到尾的把握住,跟上的才能感受单子下去就是利润,跟上就是赚上!朔阳做单全部有理有据,添加联系方式方可验证!

行情分析

黄金暴跌是有基本面支撑的:首先,本周美国数据表现都非常抢眼;其次,新冠疫苗几近投产;再次,川普政府配合权利过渡,耶伦被提名下任美国财长,料将维持较大宽松的货币政策!

再看技术面:黄金小时线运行于下行通道中,高点不断降低,周五朔阳有讲过横有多宽,竖有多只看这一竖是1800之上还是之下,晚间行情就给朔阳通知了结果,顺利跌破1800,跌势显然,布林带轨道一路的向下倾斜,开口也是一直向下加大,布林带中轨强势阻力K线,压得K线没脾气,只能一泻千里,50均线平缓后强势被扭转成向下倾斜,均线*明显,高位空是必然

下周黄金1800一线下方先行放空,当前1800点是明显的支撑位转为阻力位,如若不能再次站稳1800之上,则新一轮的空头正式来临,准备好钱袋子,两横一竖就是干

1606535150694321_副本.jpg

操作建议

周一1790附近继续空,止损1800,目标看1760,1740,1700.

风险提示

入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如若采纳,风险自担!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我是分析师蒋朔阳,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朋友!

/蒋朔阳   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指导官微:JSY3587    公众号:黄金策略蒋朔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