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杨佩妍:11.28黄金下周继续看跌!原油冲高看回落!

文 / 杨佩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杨佩妍:11.28黄金下周继续看跌!原油冲高看回落!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佩妍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联系方式见文末)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本周自1840一线延续下跌,周五破位1800,突破直接空,瞬间爆赚近30美金盈利空间,大获全胜。佩妍自周一开始从1867 ,1833 ,1828 ,1825 ,1820一路放空一路赚。周二周三周四,1800上短线企稳,分别在1807 ,1809 ,1810,1813依次做多,再次抓取一轮短线多单,其中,仅损一单。周五跌破1800市场心理关口,进入千七时代。1796直接空,瞬间暴跌再次抓取20美金盈利空间,给实盘朋友再次送上一波福利。跟上佩妍,因势利导,跟上就是赚上!


【黄金策略】

金价本周暴跌,主要是因为阿斯利康公司发布疫苗利好信息,黄金避险情绪回落,投资低迷所引起的。周五破位下跌,横盘转单边下跌,破位直接空,金价新一轮单边下跌远未结束。佩妍不破1800不放空,破位直接空,因为一旦跌破1800关口,下方操作空间依然非常大,操作稳健。从盘面上来看,日线布林开口完全打开,空头空间已打开,说明后面的行情已是单边下跌无疑。4小时级别,布林开口再次打开,同步协调共振。所以,黄金下周操作继续保持反弹空操作策略。 下方支撑至少要到1740,1700一线。换言之,这一轮空佩妍准备看到1740,1700一线。  

操作建议:晚间反弹1788-90做空,止损1795,目标1774(具体变盘调整在佩妍实盘指出)

1606532376658453.png

【原油策略】

原油连续四周强势上涨,价格创出疫情爆发以来的新高。从当前走势来看,原油无疑处于强势向上的态势中。但是,由于之前市场预期欧佩克+产油国推迟增产预期,支持原油走强,下周预期将落地。买流言,卖事实可能使原油在最终的利好出尽后回落。因此,下周价格冲高后参与空头。

操作建议:激进反弹46做空,止损46.5,目标45-44(具体变盘调整在佩妍实盘指出)


佩妍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佩妍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本文市场分析和策略均来自于各大财经网专栏分析师杨佩妍团队,更多的实时一线市场消息添加微信即可获取,同时每天早7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

指导微信:YPY6818   QQ:160912568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