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盈利只是起点并不是终点,下周继续随着盈利奔跑!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叶云宏的指导已经就告一段落了,纵观叶云宏的策略可以看到,每一次都是第一时间发文,交易可以有对错,叶云宏这里一一展示,对的皆大欢喜,大家一起赚钱,错的也不藏着掖着!关注叶云宏,是你今天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下面就对本周的指导给出大致的解析,你如果对于叶云宏本人的操作有疑虑,或者对于本人的指导的觉得不可信,我其余的解释都没有,只会告诉那些不信任的朋友,有理可据,有单可查,对于信任叶云宏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联系本人获取更多!缘分已经开始,我这边没有虚伪的话语,用最真诚的语气做好的事情。叶云宏一直坚持全网公开实时指导,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各位朋友能够得到自己应有的利润,但是能够帮助的朋友却是只有一部分,我希望能够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周一今日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早间黄金1875先空再多,原油回调41.2多!》叶云宏给出1875一线空单进场,1870一线反手多,止盈1875然后减仓持有,最后下跌至1863一线,扫掉保本损。两单获利10美金,晚见叶云宏发文《叶云宏:黄金把握两单回调1865做多,原油回调继续多!》叶云宏给出1865一线多,止损1865,亏损5美金,今日三单指导获利5美金!

image.png

  周二早间全网发文《叶云宏:早间黄金给到1843就空,原油回调42.8多!》其中黄金指导思路就是做空,给出策略1843一线空,可惜点位没有到达,实时指导中叶云宏也是给出1835一线顺势空,最终止盈1825一线获利10美金,晚间继续发文《叶云宏:黄金1830做空下看千八,原油回调43可以多!》叶云宏给出1830趋势看空。实时指导依旧1825一线提前进场,最终止盈1805一线,获利20美金,今日两单获利30美金!

image.png

  周三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黄金三角大破位1814做空,原油依旧回调做多!》早间给出黄金1814一线可以进场空,早间点位未能完全到达,叶云宏及时给出1812一线空单先行进场,最终止盈1802一线获利10美金,午间给到1814一线,叶云宏继续进场空单,也是在1809一线获利5美金出局,晚间全网发文《叶云宏:黄金依旧维持1814做空不改,原油回调45多!》给出黄金1814空单,原油45多单,黄金止盈1808一线获利6美金,原油45多单,止盈45.5一线获利5美金!今日指导4单获利26美金!

image.png

  周四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假期休市黄金1806做多上看,原油45.6多!》黄金午间给到1806进场,成功轻松止盈1816一线,获利10美金,原油给出45.6一线多单,止损45一线亏损6美金,黄金思路并未有偏差,原油回调趋势有点大头,周四晚间发文《叶云宏:黄金早间1806多单大获全胜,回踩10继续多!》给出黄金指导1810继续多,此单亏损5美金!周四指导亏损1美金!

image.png

  周五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黄金横盘震荡1806多看上行,原油44.5多!》中给出黄金策略1805多,也是成功在1811一线减仓持有,把握5美金利润继续上看。原油给出策略44.5一线多,也是成功到达,在45一线减仓持有继续上看,也是成功先把握住5美金,《叶云宏:黄金回调1804做多,原油45.4可以反手空!》叶云宏给出1804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800,亏损5美金,同时给出破位1800顺势空单,止盈1785一线,获利15美金,今日四单把握21美金!

image.png

  行情多说无益,说的再多,不如利润来的实际,跟上叶云宏指导,你会发现其实一切没有那么难,那么就很多朋友问叶云宏说:叶师傅你的策略文章为什么总是一样?个人认为文章写得再好,发的再多都没有实际行动来的切合实际,用行动证明一切,用实力来打一切质疑,免费一对一指导欢迎质疑的朋友考证叶云宏的实力!真金不怕火炼,酒香不怕巷子深!叶师傅实力在这里,拳揍市场,脚踩利润!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