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29黄金白银下周多空如何布局?美原油操作建议!!

文 / 鹏华论市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1月27日)纽市盘前,美国感恩节假期期间,投资者对于美国未来政局的顾虑却在种种新消息影响之下不降反升,令资金进一步选择从美国市场抽逃。现货黄金短线大跌下破1800支撑位,原因在于市场对经济前景看法重趋乐观,尤其是在德国政府宣布追加财政援助力度之后。英镑兑美元走低,投资者对英国与欧盟之间在脱欧协议上的谈判进度重起质疑,并对下周能否如预期达成协议持怀疑态度。美油回调后再走高,因此前有消息称俄罗斯和沙特将于周六先行与OPEC+技术委员会进行会谈敲定产能安排事宜。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图来看,黄金整体波幅较小,日线回测了1818跌破的三角形通道下轨阻力,日线最终以十字星收录,经过两天的震荡,日线的跌势已经逐步放缓,1780关口也惊险守住,预计金价很难在走出新低,跌破1780关口。需要注意的是日线的收线情况,若金价能够收在1800上方,则预计金价走震荡调整的概率将加大,调整区间还是关注38.2-50%斐波那契回调位即1837-1760区间。日线初步阻力关注1805,进一步阻力在1818,关键阻力在1850,此位置也是多空分水岭的位置。

  

  黄金4小时图来看,金价沿着1800震荡上行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反弹,上方1818位置两次测试皆未突破。从k线结构上也可以发现,有阳线后总是会有阴线回调,k线呈阴阳交错状态,没有很好的大阳线支撑,说明金价的反弹动能较弱,指标方面MACD红色能量柱延续放量,快慢线向零轴上方运行,虽然金价的反弹动作较弱,但是指标显示,金价的反弹还未结束。综合来看,下周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论市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74-1769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鹏华论市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1月27日)亚洲时段,美油走低,跌0.33%,之前阿斯利康稍早宣布,其新冠疫苗有效性可高达90%。之前有两款正在研发的疫苗试验结果显示成功。但有几位科学家对试验结果表示怀疑,引发关于这个所谓的“世界疫苗”的疑问。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raig Erlam说,“似乎终于开始出现一些获利了结…市场在本周进入尾声时逐渐走软,由于美国原油守在每桶45美元以上,布兰特原油也已触及49美元,原油似乎已经度过夏季后麻烦最糟糕时候了。”另外,利比亚产出上升增添了市场供应过剩疑虑。与此同时,许多人无视封锁建议而出游。

  

  原油从日线结构来看,主趋势看多不变,破位后的加速阶段。不过1小时图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开始出现局部浪形的三重高。如果把这波上涨当作一个浪形上涨的话,目前处于该浪形上涨的局部尾端,通常出现三重之后,小周期显示多头量能稍有放缓,会伴随一定的回踩修正再重新蓄势上涨。目前处于这种局部慢涨逼空,回踩不到位,每冲出一个新高位就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原油昨日延续走高,开盘即慢涨逼空,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蓄势,美盘时段再进一步的发力冲高至46.20高位,日图连阳突破前高点43.73后的放量延续。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论市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5-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4.5-44.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鹏华论市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鹏华论市分析团队

  

  撰稿人:鹏华论市

  

  指导微信(ph5018)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