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2黄金为何大涨?黄金目前怎么看?

文 / 凌枫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12.2黄金;12.2黄金前言;12.2黄金目前怎么看?;12.2黄金多空如何看待?;12.2黄金为何大涨?;12.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12.2黄金寄语;

  

  黄金前言:

  

  前几日因私事出了一趟远门,预计在周五非农之前能够回归岗位,11月份也已经结束,不知各位获利如何?富铭也会一个一个的去了解,希望各位能够主动报告自身的获利情况,一月一周期,不单单是因为抽取富铭的那一份,还有富铭要根据你目前的资金情况,去调整你的仓位情况,其次就是操作细节了,不管新老学员,毛病基本都会有,这一点富铭能够理解,但是一旦发现了毛病,那么就要去进行改正,各位自身发现了什么问题,也欢迎来与富铭沟通,唯有解决问题,你才能在这个市场走的更远。

  

  黄金目前怎么看?

  

  对于昨日来说,黄金开盘于1776一线,日内一路走高,重新回到1800上方,止步于1817一线,最终收盘于1814一线,对于此波涨势,也是符合思路的,毕竟富铭说过,趋势是空头无疑,但是不要盲目的看空,还是那句话,疫苗并未流入市场,只是传来好消息,仅此而已,而疫情持续爆发,所以在疫苗尚未入市前,黄金空头动能还是稍有不足的。

  

  对于消息面情况,富铭也已经详细的跟各位说过了,当下的重点依然是疫情一事,尽管鲍威尔昨日表示最近的疫苗消息对中期而言非常积极,但是同时强调劳动力市场的改善速度已经放缓,并称确诊病例上升令人担忧,未来几个月可能具有挑战性,就拿俗话来说,远水救不了近火,疫苗一日不流入市场,那么黄金空头就无法真正爆发,所以从短线来说,还是不排除黄金走高的,但是对于大趋势,那是空头无疑的,毕竟疫苗的好消息摆在那里,量产并流入市场,那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对于今日操作上来说,上方关注好1820一线,不破做空,破位上看1830-1850区域,下方关注好1800关口,破位则下看1780-1760一线,今日也有小非农ADP数据公布,晚间也有美联储对于疫情的消息面,以及鲍威尔的言论,对此各位关注好即可,同时切记严格把控风险。

  

  12.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技术面来看,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也已经来到了0轴上方并且已经死叉了,所以我是充分相信黄金小时级别会走出一个顶背离形态的,隔夜黄金的高点在1817,那么后市黄金可能会先小幅下探,之后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做金叉,黄金可能短期突破1817走出新高,但是这个新高对黄金而言并不是好事,因为新高出现,顶背离也就基本成立了,顶背离成立之后继续做空。

  

  12.2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820-1830附近不破做空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800-1780-1750附近;

  

  2、黄金反弹1850-1855附近不破做空  仓位:三成,止损3个点,目标1800-1780-1750附近;

  

  3、黄金回落1780附近不破做多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800附近;

  

  4、黄金回落1765-1750附近不破做多  仓位:二成,止损3个点,目标1780-1800附近;

  

  以上分析属于个人分析预测,实质操作策略以熊富铭实盘策略为主,实盘策略直接可以与熊富铭进行沟通。

  

  富铭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富铭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本文由熊富铭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微信:xiongfuming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对文章不懂的地方,欢迎与富铭沟通!具体操作策略还是以熊富铭实盘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