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2黄金下行不利急速反弹1800之上继续多,油策略

文 / 金昊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昊晟:12.2黄金下行不利急速反弹1800之上继续多,原油策略

  市场中岂有一成不变的行情?如果行情发生变化了,我们的思路就要跟着转变,交易策略也要跟着调整。不能用僵化的思维看待市场,要用发展的眼光、辩证的思维看待和分析问题;不能用书本上的理论去死搬硬套行情,要从市场的实际走势出发,而不是以个人主观好恶为标准。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单边拉升,已经显示了极强的多头走势,而且上涨过程中基本没有回调,一路慢阳推升,对于这种走势,只有一种操作思路,就是现价直接进场,如行情出现回落补仓即可!

  当前黄金暂时受到前期下跌盘整1818的*,昨日美盘也是触及后出现回落,预计小震荡后黄金还将继续新高!多,继续多,今日依托1805额支撑干多即可!如果突破1818的压力,毫不犹的直接干进去!!接下来要考验的是上方1830的压力区域,甚至是1840位置!

 

456.png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805上多,保护1795,目标1820-183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虽然在短线走势上出现了回调,但是波段上涨格局没有改变,只是需要再次下跌测试43.5支撑后才能继续上涨或者是开启宽幅震荡模式!所以今日的操作是先空后多!早盘反弹依托此前的盘整下方44.6压力先空,回落至下方前高43.5一线后再多!

  原油早盘44.6先空,回落43.5一线后再多!

  

123.png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44.6空,保护45,目标44-43.5;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文/金昊晟

  指导微//信:1767479529【长按可复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