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中阳拉升1803跟多上看!原油44.7朝下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三(12月2日)亚洲时段,黄金震荡持平,周二(12月1日)黄金涨2.12%最高至1817一线,因美元下滑,且对美国*刺激计划的押注增加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美元周二挫跌至逾两年半低点91.19,跌幅0.9%,因对美国*进一步财政刺激以及全球经济稳固复苏的预期,提升投资人的风险承受力。美国会两院周二分别推出三份有关经济刺激计划的提案,促使投资者对未来形成通胀预期。另外经合组织下修明年经济增长预期,使得市场风险情绪降温。尽管黄金周二录得反弹,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疫苗的进展情况,随着逐步逼近12月中旬,辉瑞疫苗或将马上进行分发与接种,风险情绪随时有可能发生逆转。日内关注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

  

  周二黄金一度涨超40美元,刷新近三个交易日高点至1817.18美元/盎司,因在强烈股市风险偏好的影响下,美元指数再度大跌,且对美国*刺激计划的押注刺激了黄金和其它贵金属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早间开盘依托1776一线开启震荡拉升,午后价格高举高打一度突破前期开跌口1790一线阻力并于美盘前迎来加速上行突破1800关口,强势站上近期空头弱势分水岭1800一线宣告短期极弱下行趋势告一段落,金价在200日均线下方背离近两个交易日最终迎来强势反转,晚间美盘小幅回落企稳1802一线再度走强刺破1817一线强势收盘,日线以强势中阳报收,短线多空转换在一日内迅速完成,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开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放缓,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MA10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日线上来看的话还是表现一定的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6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势能,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803-1800多,损1795,目标1820-183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三(12月2日)亚洲时段,原油小幅走弱,一度跌逾1%,创一周新低至43.9美元/桶,一方面OPEC+推迟产量政策会议带来不确定性,另一方面,海外新冠疫情仍在肆虐,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令油价承压,OPEC成员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令该组织是否会推迟计划的增产面临更大不确定性,API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14.60万桶,增幅远超市场预期。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7%,OPEC+联盟将最终会议日期推迟至周四、以便有更多时间就产量政策达成协议之后,通过电话进行的非正式磋商仍在继续。市场原本预计OPEC+将会推迟定于1月份的增产,但沙特阿拉伯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间的摩擦阻止了这一协议的达成。由于油价已经上涨了数周,市场可能会形成短期的顶部。

  

  原油周二创出两周最大跌幅,因为OPEC成员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令该组织是否会推迟计划的增产面临更大不确定性,API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14.60万桶,增幅远超市场预期。市场原本预计OPEC+将会推迟定于1月份的增产,但沙特阿拉伯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间的摩擦阻止了这一协议的达成,在连续上冲45.8一线未果后于昨日盘中迎来进一步回落走低,最终晚间出现加速下探至44.0关口弱势收盘,日线报收冲高回落吊颈中阴,短期技术指标出现空头阻力形态,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朝下,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MA10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多头趋势放缓有一定的回落动能,4小时图上:布林带朝下小幅开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维持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下行动能,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4.7-45.0空,损45.5,目标43.0-42.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