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辉煌老师:黄金反弹是为了更好遇见非农,空单仍然未见低

文 / 辉煌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愿所有的等待,到最后都会不期而遇。只要你愿意等。就像雪国等待天晴,像我们等待止盈。等风也等你!有一种等待叫宁缺毋滥,有一种期待叫走出震荡。在暴涨暴跌的行情中,想必很多人抓住了机会,也或许有人错失了机会。不管怎么样,市场一直在这里,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上,你的坚持,你的等待终将会迎来意外的收获,今天的获利代表不了明天,今天的亏损也延续不到明天。“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辉煌老师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周二(12月1日)黄金价格从1775附近上涨到1817附近,刷新近三个交易日高点,日内大涨近42美元,报收于1814附近,日线收大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5日与10日均线走平粘合,中期线向下运行,MACD走平粘合,KDJ向上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黄金昨天受消息刺激,美国*刺激计划的押注刺激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同时近期下跌速度过快幅度过大导致超跌严重,黄金借助消息大幅反弹,不过这只是反弹而非反转。

  

  黄金在跌破1850关口后就已经中期转空,本周二这波反弹或是很好的反弹修整机会,之后将会继续下跌,最终目标还是1750-1700附近及下方,然后才是中长期多单布局机会,没有到1750-1700之前先反弹到1820-1850这一区域是布局中线空单机会。日线短期冲击到10日均线压力1816附近,这里是短期关键压力,若受阻上不去也可能就这样下跌了,但若突破站稳了,那就很有机会回抽1850附近压力,之后受阻再进行下一波大跌,日内关注1820附近压力,受阻可以做空,短线中做去博弈,若未来到1850下方附近可以直接布局中线空单,控制好仓位即可。(中长线提示:反弹1820-1850布局空单,目标1750-1700)

  

黄金.png

  4小时图看,金价持续反弹,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走平粘合,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4小时突破下降趋势线后受消息影响加速反弹拉升,目前已经冲击到1820压力关口附近,还没突破。那么,今天需关注这里多空争夺,若再向上,那就要重新修正1850附近压力,若不能突破1816受阻也可能反弹结束震荡后开始下跌,所以重点关注1816和1822压力受阻做空机会,大格局上1816-25是布局空单区域,控制好仓位即可。操作上,日内1816附近受阻成功可以做空,用短线中做的方式博弈中线空单机会,若突破站稳1816那么短线可以追多,到达1820-25后平多继续做空布局中线空单。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815区域附近做空,止损1821,目标1805-1800区域附近,下破看1794-1790区域,破位持有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看了都关注下方微信sj3888999 2020.12.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