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1815/17空下看千八,原油44.5空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从近五个月低点大幅反弹,慢涨了一天,一度涨超40美元,刷新近三个交易日高点至1817一线,日线以实体大阳收尾,多头吃掉了之前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在日线周期走出低位反转吞没的看涨信号,但对于本周非农周来说,并不能完全的相信这个看涨信号,今天周三,晚间还有小非农ADP数据,所以日内黄金主要思路还是围绕上周四周五震荡的高点1815-1817压力看震荡,也主要是看调整行情,下方支撑在1798-1800。


  早间开盘,黄金高位震荡开始走弱,小时周期虽然没有走出明显的回落行情,但高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压力,短线走势还是偏弱,所以日内短线以1815为阻力,短线看回落调整,下方看1798-1800支撑,这里是日线5日均线支撑,四小时10日20日均线支撑,今天操作上高抛低吸的思路。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815-1817一线空,止损1822,目标1805-1802


  1798-1800一线多,止损1793,目标1810-1813

44.png

  昨日二次探高承压回落,最高触及45.70承压回落,最低跌至44.13美元,早盘开盘延续昨日的下跌,虽然期间有上涨的迹象,但并不是很明显,而且在下跌的过程中,轻微刺破44关口,另外当前价格即将靠近前期高点43.78美元,但在昨日以及今天持续稳定的偏空情况下,空头还是非常强势的,预计今天此位置也撑不住,那么操作上欣岚建议做空即可!对于操作上反弹44.5-7继续去做空,目标看向43.3。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44.5-44.7一线空,止损45.2,目标43.5-43.3

55.png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欣岚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欣岚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易欣岚官方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