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操作!黄金是否反转归来力挽狂澜?

文 / 周品源理财顾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资讯汇总如下文:

  

  两党互不退让 9080亿美元纾困法案达成希望渺茫!

  

  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两党多名参议员宣布了被他们称为两党制和两院制的新冠紧急救助计划的框架,预计拨款9080亿美元帮助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美国人。

  

  一位参与谈判的议员表示,“我们离开国会时还没有达成协议是不可原谅的,这一计划将使我们撑过最困难的时期。”相关议员表示已与财政部长姆努钦进行了讨论,但姆努钦本人尚未介入。但当日晚些时候,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反对这一9000多亿美元的政策。

  

  麦康奈尔对记者表示:“国会已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必须要有更加有针对性的纾困法案”。国会日前同时在就联邦政府拨款进行讨论,麦康奈尔预计,纾困法案可能和联邦政府拨款法案共同推进。受9000亿美元框架计划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的经济状况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可谓是非常的艰难。当地时间周二,在美国参议院的听证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出警告,今年冬季对美国经济或将是非常艰难的几个月,经济前景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并再度重申美联储支持经济的承诺,认为可能有必要增加财政刺激。同样参与了听证会的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要有针对性地支持经济。相比贷款,很多企业目前需要的是政府拨款。这更加体现了,美国经济救助计划的迫在眉睫。

  

  截止发稿,更具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现有确诊人数高达5497486.累计确诊14106379,累计死亡人数高达276969。

  

  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美国的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超过400万,高于除印度和巴西以外的世界上任何国家全年的病例总数。公共卫生专家警告说,美国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将继续看到破纪录的数字

  

  2020年12月2日,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开启了,也是今年的收尾月,疯狂的石头——黄金在一年中表现相当精彩特别是上半年,那么对于年关将至,黄金价格是否会让大多数投资者过一个好年呢?

  

  年底的黄金实物需求或将在1月开始逐步出现稳增长的阶段,特别是在我国黄金需求大国,那么12月是否给我们一个在2021年到来前的跷跷板垫底呢?

  

  带着以上两点疑问,咱们来看一看以下文中观点,希望每一位读者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收获。

  

  回顾市场动态:

  

  黄金价格利空消息方面

  

  1、Moderna疫苗对重症患者新冠肺炎100%有效。

  

  2、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表示辉瑞公司的新冠疫苗将于下个月在美国推出。

  

  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最近的疫苗消息对中期而言非常积极。

  

  综合而言:现阶段疫苗3起事件给与黄金价格造成重大打压的同时需要警惕在未来市场对疫苗消息的免疫,如同我们现在对疫情增长的免疫一样,未来一段时间不排除出现空炮的消息面后黄金价格大幅上行。

  

  利多黄金价格方面

  

  1、美联储将多个紧急贷款计划延长至2020年3月31日。

  

  2、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人民美联储前主席叶轮为财政部长。

  

  3、伊朗核弹之父被暗杀,中东再起云烟

  

  综合而言:短期美联储与美国政府在疫苗的利好之下给予民众信心,周期上的政策没有那么吃紧,可以缓和。

  

  品源个人认为,市场情绪目前仍然受到新冠肺炎疫苗,以及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和美国大选最新进展等消息影响。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品源相互沟通交流,添加:zpy2357,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黄金价格技术面解析:

  

  黄金从月线图形来看,仍然处于探底的回落过程,今日收出月线11月的整月下行整整200个点,总体不容乐观,其K线图形收线为带长上引线的引线,其实体与引线相当,说明短期存在继续下探的动能在12月。

  

1.jpg

  对于12月的要求上,品源认为,12月必须收出十字星进行调整,预计也是在12月中下旬完成低位的磨底过程,最迟不会超过1月初的时间节点会给出明确的企稳信号,来结束这一轮耗时5个月近半年的向下调整结构。

  

  左侧依旧保持在12月继续看第一梯队磨底的过程,在1月份会出现明确的右侧信号直至2月份进入第二梯队的震荡整理过程,会在3月至4月份出现再次上行的可能性,届时需要注意自己手中的低位筹码,切记勿慌,冬日里的那把火或将在12月份开始至1月份,这是中线投资者值的关注的事情,另外再次提醒切勿悲观,这是着重强调的,很多人已然开始悲观至1500/1400,笑而不语,一切尽在不言中。

  

  品源依旧保持1764上方为左侧,极限位为1700±20为极限的观点不变,在1月份相信很多朋友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段期间需要时间来证明,控制好风险仓比做好灵活的准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心向阳,静待花开即可。

  

  此前若在1800附近进行多头的仓比,较重可在1800上方抛出一部分,做好回落至1700附近继续进场的准备动作。底仓需要留下,万一直接上行不去摸1700附近,也并不吃亏,做好进可攻,退可守,时间将治愈一切,当然这是中线的架构。

  

2.jpg

  同时在周评文章中有所阐述,其在1764会存在反抽,其反抽有一个特点,这个特点是不能突破1818位置,否则,1764将为底部结构形成本次下行的终结开启上行的准备;但在站稳1818之前,品源还是担心会存在这一波下行节奏的可能性,无论如何,其底部的构成会出现2到3只可爱的小脚出现,这个可爱的小脚届时品源给给出解释,这也是在11月陈述的观点。

  

  与其恐惧下行,品源更希望能存在,否则吃不满,对于黄金上行的空间上,品源认为在1-2月份有望达到1900附近,随后回落盘整在3-4月,今年夏天开始逐步的企稳上扬,但修复2074的失地仍然需要很长的时间,若今年夏天并未达到将会去在2022年完成,这个过程非常之复杂,故对于心态上的考验是非常艰辛的。

  

  多表述观点是为了给予很多投资者方向性的指明灯,希望你每次看到笔者的文章都能加深其对于你的印象,不被外界所干扰,走最正确的路,需要得出自己的思维,让他人去说吧!

  

  今日最新黄金技术面详解:

  

  黄金周二欧盘1787一路大涨,多头气势汹汹,美盘突破1810一线,上方进一步目标压力1818一线,若突破此位置,将会进一步测试1825一线压力,交易绝对不是一条道走到黑,从来也不是这种的,而是多空切换游刃有余,因为k线的属性就是一阴一阳之谓道,这是它天然的属性,黄金一小时k线连续大阳线竖起,k线强势踩着布林带中轨上扬,同时直接出轨离场,这多头的能量必然是爆棚,布林带轨道向上倾斜是必然的,k线全部位于中轨上方,中轨托起k线,不断攀高峰,50均线更是强势扭转成向上倾斜,均线支撑明显,多头明显,回撤继续做多。

  

  昨日黄金震荡回弹,在1790附近时也有承压表现,但是欧盘时段行情突然出现连续的强势拉升,冲破1790,1800关键技术压力,高点测压至1810一线,目前虽在1810一线有承压表现,但当前市场似乎看涨情绪正浓,毫无回头意向。对于日内黄金的上涨,主要动能还是源于市场情绪的变化,犹如上周的抛售暴跌一样,基本面找不出合适的理由,技术上更不支持此类异常的与整个市场环境极为不协调的走势,所以当下的黄金也就不能按照常规的技术走势预期来预判。

  

  黄金上方关注1818压力,目前小时图上是表现出现严重的超买信号的,且是二度超买(日内测试1790时已经出现超买信号),所以行情随时是有可能进行技术性的回修调整的,但是这种节奏不易把控。此外上方关注1825压力,之所以要关注此压,是因为当前市场情绪亢奋状态下,不排除行情一鼓作气延伸回弹的可能性,但是1818又是前期关键争夺压力位,以及10日线附近压力,所以最大允许行情测压至此。下方则关注200日线、5日线1800-1797之间争夺,行情是否会回归弱势,也将由此区域的得失来决定。

  

  从日线结构来看,当前日线指标出现底背离信号,所以日内黄金的回弹也是有一定的技术支持的,那么晚间行情即便承压的情况下,预期也就不会有太大的回撤空间了,重点也还是关注1800-1797争夺,最大允许回撤至1790附近,否则日内的上涨将起不到回升效果。操作上,鉴于当前黄金走势与整个市场环境显得极为异常,故稳健者暂时还是保持观望为宜,避开市场情绪化波动带来的风险。激进则根据关键压力支撑位,进行短线低多高空尝试,但是依然要保持高度谨慎,防范行情继续异常情绪化波动风险。下方依然关注1800这里的支撑位置,上方重点关注1818/20得失。

  

  操作建议:

  

  黄金1805/08一线做多,止损1800,目标1818一线;首次触及1820空,止损1825,目标1805即可;

  

  未来市场消息面风险在何处?

  

  值得关注的依旧为 以下几点:

  

  1、美国有无制裁新的中国企业、台湾问题、印度问题等对华的战略上有无缓和和解的意图。

  

  2、中东地区的不稳定,特别是伊朗的高层领导再一次被刺杀,报复行动何时开始。

  

  3、疫情与疫苗,疫情在美国、欧洲等地是否介于疫苗的出现病毒被吓的收敛,还是说依旧疯狂的增长。

  

  4、欧元区与英国的关键性问题上有无让步的出现,这点至关重要。

  

  5、美国新政府的上台是否已经稳定,还是说抱有悬念,对于美国政府确定后的政策是否出现巨大变动,所谓新冠上任三把火。

  

  5、美联储各官员对于经济的看法表态,能否给出明确性的方向性指引,其中最主要关注通胀问题。

  

  其中,疫情品源认为在疫苗的出现并不会出现太大的改善,当然疫苗的预期会在整个12月持续给出,却不能改变疫情病毒已经在变异的事实,预计在1月或者3月又将出现一次大幅的反弹,疫苗路漫漫,庆幸的是咱们在中国,咱们是中国人,2020只有我国的经济在正增长,此前在欧洲发行的数十亿“负息”债券被一抢而空,可见我国的经济潜力是非常之大,哪怕是负息都遭到哄抢。

  

  在操作上不理想长期亏损套单的或者对未来时局方向没有明确思路的朋友,欢迎前来交流探讨,我是活跃在一线市场的周品源!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最佳思路跟操作方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我多年的经验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并且科学的解决方案去给大家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也没有这么大的高度不现实。希望与困惑和迷茫的你进行交流!

  

  因行情实时波幅不一,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

  

  具体布局以周老师实盘最新策略为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周品源官方微一信:(zpy2357)   欢迎前来交流探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