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艺凌:黄金收复1800关口扬眉吐气,当心风险情绪逆转

文 / 柳艺凌6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原油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Part1:12.2现货黄金最新消息面解读


  周二推出的经济刺激方案可能不足以打破美国国会在这个问题上的僵局,尤其是在没有麦康奈尔支持的情况下。


  美国政府的立法者确实需要在12月11日之后继续为政府提供资金,以避免政府关门。这可以通过一项持续性决议或综合拨款法案来实现。


  两党政策中心(Bipartisan Policy Center)高级副总裁、前参议院工作人员霍格兰(Bill Hoagland)称,一些刺激计划可能会被加入到这一计划中。这可能包括失业津贴和对各州发放疫苗的援助。但他称,更大规模的刺激方案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20日当选总统拜登就职之后。


  布鲁金斯税收政策中心高级研究员格莱克曼称:“如果他们不能在12月中旬的某个时候完成这项工作,那就不得不等到1月20日以后。也许拜登会更幸运地达成某种共识。”


  对美国*刺激计划的押注刺激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12月1日现货黄金一度大幅反弹40美元,创下1817.35美元的高位,最后收涨2.12%,报1814.43美元。但是,该计划目前能否通过仍存变数,投资者需警惕短线上金价反弹幅度受限。

  Part2:12.2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2月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持平,周二(12月1日)黄金涨2.12%,因美元下滑,且对美国*刺激计划的押注增加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美元周二挫跌至逾两年半低点91.19,跌幅0.9%,因对美国*进一步财政刺激以及全球经济稳固复苏的预期,提升投资人的风险承受力。


  技术面上分析,从四小时图各项指标上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期,中轨拐头开始呈水平,与上下轨平行,有向上开口的可能,但上轨阻力明显,还需警惕回落,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依旧结金上扬,但5日均线拐头开始萎靡,卖盘小幅涌入,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向上运行。


  综合来看,推动黄金的上涨因素仍在,11月金价一直受制于接二连三的疫苗消息的打击,不过仍不能马上乐观地看多金价,疫苗对黄金的*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时隐时现,投资者需关注多空来回拉锯博弈情况。

QQ图片20201202131534.png

  Part3:12.2现货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反弹至1820-1824不破进场空,止损5美金,目标1815-1810附近(仅为参考,实时策略见文末联系方式)


  艺凌寄语: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艺凌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


  责任编辑:/柳艺凌(官微:LYL896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