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鲍威尔鸽派发言 黄金低位反弹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周二金价逾升2%,最高反弹至1820附近区域,收报1814.72美元。

 

周二,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近期疫苗方面的消息对中期前景非常利好。但就目前而言,仍然存在重大挑战和不确定因素,包括疫苗推出的时间,生产和分配,以及疫苗对不同人群的效力。虽然没有暗示美联储定于12月中期举行的下一次政策会议时将如何应对这些重大挑战和不确定性,但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实施的贷款计划的重要性,重申会使用所有工具来帮助经济恢复,并承诺未来美联储将继续为经济复苏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鉴于11月会议纪要内容和现阶段美国较为严峻的疫情形势,结合鲍威尔此番鸽派言论,市场开始预期美联储可能在12月议息会议继续维持货币宽松。

技术面看,日线级别,金价止跌反弹,重回1810上方,短线空头面临超卖风险,但中期下跌趋势还未发生实质反转,依旧有较大向下调整空间,目前仍维持看空态度,下方初步目标可看向1765一线。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朱家辰

2020-12-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