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大跌走弱,日内1885下做空,原油暂看区间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黄金大跌走弱,日内1885下做空,原油暂看区间


  投资虽然说和生活中某些事一样,但终究有差别。


  你说你不懂做饭照样吃的好好的,因为有厨师,投资中你把我当厨师即可,你说你不会游泳,请问你把我当教练,是背着你还是教你游?有些东西,别人给你努力的时候,你是不是也要出点力。如果说连一点点的分辨能力都没有,老是内幕内幕,这个市场,真真假假,多少是皇帝的新装,自己骗自己!屏幕前的你,人生总要经历点逆境,你才会懂得顺境的珍惜,人生总要经理点挫折,才知道经验的重要,人生总要受点苦,才知道一切的来之不易!


  昨日在欧盘也就是美盘前夕,黄金直接向下大跳水,一时间,市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单边下跌40美金由余,一度跌至1855附近,此时10日均线,单骑救多头,支撑反弹拉高,最终以震荡收盘,并且日内收线于5-10日均线的上方,化解了一波日线级别的危机。目前5-10日均线依旧呈现多头排列趋势,短期大级别继续运行多头。

2020122210441691.png

  4小时在昨日的一波下跌之中影响颇大,目前也呈现出,5-10均线钩头向下的空头架势,但是多头并没有放弃,在连续的反弹之中,因为四小时K线多带有长长的下影线,日内预计是以小幅震荡为主。临近圣诞节与元旦,市场预期并不会有多大的行情,毕竟主力都在张罗过年呢,而最近今天的走势也是超过了以往的日内涨跌幅,可能受到疫情影响比较严重吧。所以预计日内并不会有太大的行情运行,我们也是早间以4小时10均线1883-5位*,准备放手搏空。


  而从一小时来看,昨日快速下跌的反弹高点位置也就在1882~1885之间,前者是实体K线顶端位置,后者是反弹的最高影线位置,并且85是一个顶底转换的压力位置,所以我们早间也是打算在1883~85附近进场空单,空单进场之后防守我们放在1890一线,如果日内向上破位1890,则日线级别以5日均线支撑,则比较有效,那么上方将会再次测试1900的压力位置,所以届时我们将考虑日内的方向转化,但是目前早间我们首先以1883附近为*直接进场空单。


  操作建议:黄金1883-1885空,防守1890,目标1875/1870/1865。


  首先原油在上升种出现大阴回撤,很可能不连阴。


  所以今日原油未必是跌,观望一日。阻力48.6,支撑位47-47.10一线。日内暂时以高空低多操作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夏凝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