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反抽可做空,原油46.5做空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黄金本周周初上冲,周二形成跌幅是的深度回撤,后市依旧延续了跌幅预期,短期1870一线再次下行,触及1860一线低位,而影线位置预期后市再度触及,所以短期的回撤呈现一定的延续性,而前期的涨幅一抹填平,走势上冲缓急回撤,所以趋势方向临盘及时转变,涨跌不均,一波涨幅之后,紧跟随的是一波急跌,所以按照目前的行情预期,还是顺势跟随为主。


  其次,黄金短期高位1906附近一线回撤,回撤的力度较大,同样在反抽环节形成了二次回撤,昨日早盘小幅反弹,但是未能走高,欧美盘后半段还是持续性的下探,所以日内整体还是以空头跟随为主,博延续走势,短期关注点1870一线附近。下方影线位置关注1854一线的有效触及,触及之后是否破位,破位后即将延续性跌幅下探。

1608684769843864.png

  所以,日内目前跟随行情波动预期,跌幅下探,跟空为主,点位参考1870一线附近,其次是下影线触及位置1855附近,其次是破位后二次影线为主1844一线。这都是前期虚破之后的低位,而虚破之后都均已拉高,而短期形成的跌幅预期,缓跌触及和急跌触及是相对不同的,目前行情就是缓跌下行,关注触及延续性!


  黄金策略:1867-1870附近做空,止损1878,目标先看1855-45


  原油方面,没有在昨日美盘下跌,但却在凌晨回撤,日线走了连阴,这就破坏了前期的上升节奏。通常,上升中出现较大幅度回撤的时候,一定是单阴,才能保持多头。而要是连阴,那么就转入震荡修正。而早间再度续跌,今日注意分水岭47一线。而下方支撑45.40-50一线。短线46.65一线可空,损47.2,看45.80-7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夏凝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