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平安夜提前休市,黄金看震荡交易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平安夜提前休市,黄金看震荡交易


  若过去的机会被挥霍,就请握紧当下的行情,错过了太阳你若流泪,那么必将错过群星,如果苦难是一种经历,止损是一种成长,请不要将这个时间拉的太长,如果长时间的享受苦难,长时间的处于成长,那么就是一种变态的颓废,要想赚钱就要坚持不干那些不赚钱的事!


  黄金欧美盘行情关注以下几点:


  由于今天美国平安夜,美盘提前休市,预计日内的行情不大,或走震荡区间,日内重点关注亚欧盘的波动。大区间行情运行1900-1850的区间震荡,上方是2075-1966-1907形成的下降趋势线阻力,下方是1764-1818形成的上涨趋势线。震荡的中心恰恰是在1875位置,那么行情就会围绕着1875反复横盘,操作上高空低多,以1875附近作为止盈目标。震荡行情千万不要以趋势思路对待,否则就会在大阴大阳中频繁追涨杀跌,被行情搞乱方向。锁定临近的阻力1884-1880、临近的支撑1870-1866,靠近支撑阻力,并且距离1875有空间后,进行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继续看行情震荡洗盘,关注1884-1880阻力、1870-1866支撑,高空低多,止盈目标放在1875附近。


  白银提示的26.5加仓做空成立,12月的中线交易跟进,26.5/25.9附近的中线做空看跌持有,预计看24.2低点,耐心等待。纸白银,白银T+D12月18号中长线交易26.5/25.9空持有,看同步点位。


  原油周三在EIA的数据影响下上涨,目前价位在48.2附近,虽然是上涨,但没有形成单边走势,在H4周期中形成了可见的区间内范围,具体看48.8/46.2,由于周三的上涨,日内第一波行情可能继续跟风上涨,亚欧盘会试探高点48.8,欧盘不破48.8再做空单,看欧盘变化,欧美盘看全天主力度下跌空间,力度不大下看47.5,力度扩大可看46.2。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夏凝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