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震荡修正看多,原油47.5上方做多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不要在行情让你左右为难的时候进行交易,那样既委屈了资金也糟践了自己,在一个值得出手的地方,即使躺着中抢,也要姿势漂亮。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借助某特签署刺激法案,黄金价格早间直接飙涨到1900的压力位附近,但整体的震荡格局还是没有改变。宽幅震荡区间1900-1850,目前已经靠近了阻力位附近,接下来重点关注滞涨信号的收出,一旦价格跌破1896,形成滞涨信号,则依旧要进行高空布局。只有价格明确突破了1900-1906区域,才可以考虑低多思路。

2020122810581013.png

  日内关注下方支撑1880一线,此位置不管是在一小时还是四小时都有较强的支撑,如果4小时回调之后,跳空的缺口被回补,我们则直接在1880附近反手进多,去操作日内的顺势多单。如果日内回调至1880一线,多单进场,那么上方目标我们也很难看到1900的上方了,因为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这个需要结合时间段,如果是在亚盘快速的给到回落,并且反弹至1885的上方,那么美盘还是有极强的概率去试探高点,否则日内将会以震荡修正为主,毕竟早间跳空高开加之强势拉升,目前已经严重的偏离均线,需要修正之后在美盘或者是下一交易日继续看涨。


  操作建议:


  黄金1896做空,防守1901一线,上方下看1885/1880.


  下方见1886/1883做多,防守1875,目标1900破位看1910.


  原油早盘先跌后涨,形成了一波扫盘的震荡,上周给出两波原油交易,均取得了不错的利润,本周继续做原油短线交易。目前原油收线在48.2附近,由于原油强势先跌后涨,暂时原油偏向多头,因此,亚欧盘先看二次上涨力度,亚欧盘高点在上周的48.6,如果不破可看震荡空的回落力度,低点支撑在47.5。欧盘按照顺势方向做多,也是在47.5附近,美盘如果破位48.6,上涨可继续看高49.3。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夏凝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