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895空到1880,原油看涨盈利!你跟上了吗?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能够坚持操作原则的人,也将会在市场稳定盈利,盈亏是比较常见的,做投资没有只赢不亏的,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降低亏损,放大盈利,心态和原则很重要,该离场离场,该坚定持有就要坚定持有。


    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和过周末休息,都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黄金价格到达1880附近,手中1895空单全部获利出局。价格上冲1900提示跌破1896做空,行情破位1896后,我们果断在1895做空,如期暴跌至1880附近!直接把握1895空单获利15美金!你跟上了吗?


QQ截图20201228175118.png

QQ截图20201228175145.png


    晚间黄金行情解析:


    行情亚盘阶段又是过山车走势,价格上冲1900后又迅猛下跌,我们认准了宽幅震荡整理思路,高空低多。1895做空,价格暴跌1880拿到利润。行情还是区间震荡反复,操作上高空低多的思路就不要改变。


    震荡行情强弱不延续,大阴大阳无意义。操作手法上,只要锁定了支撑和阻力,再确定多空平衡位,就锁定支撑阻力高空低多即可,止盈目标就看多空平衡位。近期一直提示1900-1850的宽幅震荡整理,锁定区间高空低多,止盈目标看1875位置附近。接下来依然保持这一思路操作布局,只是短线关注1890阻力,下方1870支撑。接下来大区间依旧1900-1850震荡,短线关注1890阻力、1870支撑,继续高空低多。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夏凝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