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日内先看1870-1897区间;原油48.2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黄金日内先看1870-1897区间;原油48.2空


  有种美好来自心灵的惦念,有种快乐来自朋友的关怀,有种幸福来自真心的呼唤,有种温暖来自短信的祝福:冬来了,天冷了,注意防寒保暖!


  天冷了,就想着多穿衣服,刮大风了就想着带上口罩,下雪了就想着带把伞,拿起手机就想着给你发信息,入冬了要注意保暖,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震荡行情强弱不延续,大阴大阳无意义,很容易形成诱多诱空的走势。操作布局上确定三个点位——主要支撑、主要阻力以及震荡中心位。大区间我们从上周二便锁定了1900-1850的区间,并且以1875为中心反复高空低多。而小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了缩窄的趋向,此时的操作不仅仅关注大周期的阻力支撑,还要注重小周期的顶底转换。


  首先从4小时来看,目前下方形成了一个ABC三点的支撑线,目前来看有再次测试下方低点支撑的可能,而从时间节点来看,下方的支撑大概在1868附近。斜支撑不同于平行支撑,斜支撑需要结合时间和空间,而平行支撑仅仅需要结合时间。结合4小时的平行支撑,我们可以看到1872在此波黄金上涨之中,多次支撑有效,虽然击破,但是次次收线于此位置上方,所以日内下方见1872,我们可以,以此为支撑直接进场做多。

2020122910243290.png

  从一小时来看,昨日连续多次走V,并且是大力度,大范围震荡,在日内没有任何延续的可能,一旦做延续单,就会被连续止损,不管是顺势操作者,还是逆势波顶底者,杀伤力都是极大的,那么今日操作,我们还是以下方1872为支撑,因为昨日两次给到此位置之后便直接反弹向上,上方压力我们暂且关注1895附近,结合4小时的压力,因为一小时的话*不是特别的明显,日内我们还是首先以低位做多为主,因为下方毕竟有1872平行支撑,以及1868的斜支撑线,两点支撑集一体,所以做多的话相对进场止损比较好设置。

2020122910244447.png

  上方如若做空,我们则考虑1895压力位置,此位置在日内还是有一定的震慑力。进场之后止损继续放在1901一线,与昨日早间我们开空止损点位一致,也是在昨日反弹的高点上方一美金,此位置相对来讲性价比极高,一旦向上破位便直接上看1910,而*回落则有机会再看看到1880附近,所以此位置还是较为有效。


  操作建议:黄金回落1873~1871多,防守1865,目标1890/1895。


  上方见1892~1895空,防守1901,目标1880。


  原油方面,昨日也是两次冲高回落,但延续回落点在凌晨,恰恰也是早间反弹,这就意味着今日原油也有望回撤修正。而按照凌晨下跌,前面讲到过的做空位:


  大阴线顶部或者续跌位,阻力48.20和48.4,短线这两个位置可空,损48.9,目标看47.30-40一线,强支撑47一线可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本文作者;技术总监夏凝-更多现价单可添加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