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明道金:黄金弱势震荡高空为主,依托1885干空!

文 / 明道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基本面方面,仍然是多空信息胶着。新冠变异病株在英国外多个国家发现,黄金避险情绪高居不下。周一地堡男孩川建国签署9000亿美元的纾困法案,分配到每个美国人身上只剩600美元,杯水车薪。然而,美参议院共和党阻挠2000美元个人纾困补贴法案通过,利空黄金。最近的行情因为假期的原因,多空都没有很好的持续性,例如周一的大涨大跌,周二的窄幅震荡,无论多或者空,在压力支撑位置没有破位前,难有大的波段机会!

1.png


  

  黄金昨日还是走1870-1885的区间,上下15美金的区间震荡,日内是5美金区间震荡,美盘11点之后,继续上下穿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从这个走势来看,可能会一直震荡到月K换线了。黄金当前走势处于冲高回落,在1880附近反复拉锯。上方连续4次上攻1900关口,均告失败。K线位于上方*和下方趋势支撑的三角性整理形态之中,上方高点不断降低,震荡收敛。4小时级别布林开口收缩,K线运行空间受到限制。所以,黄金今日走势大概率依然是高位震荡偏空,操作上以反弹高空策略为主。操作策略:反抽1885附近空,止损1895,目标看1870-65。

2.png


  

  昨日原油开盘于47.72后,亚欧盘小幅震荡走高至48.34,在晚间美盘进行小幅回落,收盘价位在48附近,日线行情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小阳形态收线,市场方面的因对美国政府发放更高金额纾困支票的希望落空,破坏了对近期经济复苏的预期,并打击了股市,但随着支票金额提高可以“刺激石油需求”,“鉴于这一刺激因素落空,因此可能不利于石油需求,也拖累了原油的走势的影响下,今日原油操作仍旧以高空低多区间对待即可。上方参考48.5空,损49.3,目标47.5一线。

  

  撰稿:明道金(微信:mdj626),每天在网上看那么多的文章,找那么多分析策略,赚钱了吗?市场上永远都是多空都有。我相信每个老师发策略不是为了让你照此去操作,而是为了让你可以在茫茫网海中找到我们。所以,你跟我的距离只差一个微信。而你离赚钱,也仅仅是这一个微信的距离。前期因为没遇到我,从而导致的亏损,那是劫;但是若是看到我的文字了,还不来找我,那就是你的命了!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