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日内看区间暂待突破,原油47.5/48.5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黄金日内看区间暂待突破,原油47.5/48.5


  止损是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赚钱是第二位的。事实上,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自救策略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继续扩大。相反,由于交易的保证金制度,如果任凭亏损单子放任自流,不但有可能加剧亏损的扩大化,而且可能会导致账户的穿仓现象。“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止损的魅力正在于此!


  行情波动太小了,昨天白盘9美金横盘,美盘后才加大波动,但最高1886,最低1872,也仅仅只波动了14美金空间。持续的横盘,一方面源自于行情在大周期产生的多空分歧,另一方面是元旦节前的影响,整个金融市场都较为冷清。这种情况下,操作千万不要着急,只做稳健的行情。

QQ截图20201230111917.jpg

  目前价位在1884附近,整体来看,震荡没有改变黄金周一形成的形态,因此,周三交易保持周一后分析的策略不变。日内继续保持弱势看空,小周期内的“头肩顶”形态依旧成立保持不变,右键拉开空间,可出现标准且完美的下跌空间,因此,本周黄金还有一跌。耐心的等待。周一1884多次上攻不破,反弹高点1884做空最为稳健。再次下方支撑线在1874-1872附近,也是非常接近昨日的震荡区间下沿1875一线,所以在今日的操作中可以先空后多的思路


  黄金操作思路;


  1884-86附近做空,止损1892,目标先看1872-1870


  1872-74附近做多,止损1866,目标先看1888-1890


  原油日内先48.5-47.5区间看操作,主要是关注晚间EIA数据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夏凝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