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先空后多,回踩80上方做多,原油47.5看涨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黄金日内先空后多,回踩确认80上方做多,原油47.5看涨


    连续两日的大风,吹走了一切乌云和霾,也呈现了少有的晴天,通天的蓝。给2020画了一个完美的句话。是的,这一年,大家都有许多不同的经历,有许多不同的故事,也希望年根的最后一日,把一切都吹散,吹个放浪的晴天,吹掉所有的不快,能痛痛快快的迎来想要的2021年!


    屏幕前的你,当你处于最黑暗的时候,你感觉什么都无助,当你处在巅峰的时候,你感觉什么都无畏,人生不同的位置,涣然有很多不同的色彩,而不同的色彩,却有不同的境遇,人生,就是这样一个不断轮回的的过程。


    黄金昨日早间就小幅强势直接向上拉升,而1899-1900的压力也是较大,是本周的一个冲高的点位,今早同样强势,但是我预计一时间难以向上直接突破,形成继续的上冲的行情,因为一小时RSI也已经抵达75附近,尽显疲态,预计上方空间不会太大了,所以我们在1898~97附近直接进场空单,去复制昨日的行情走势。

QQ截图20201231131524.jpg

    空单进场之后,下方目标我们可以看到1885附近,此位置是昨日亚盘冲击的高点位置,作为一个顶底转换的位置,给到之后我们将空单止盈离场,并且直接反手进多,进场之后目标直接看向1898的上方。目前行情看着整体强势,但是却不宜直接追多,我们还是以周一的走势为参考,快速拉升之后深度回踩回踩之后继续拉升,这个也比较符合收线的一个大规律走势。


    操作建议:黄金1897-98空,防守1904,目标1885。


    下方见1885-1882附近反手多,防守1775,目标1898,破位持有看1910。


    而原油大区间还是在49.2-46区域内运行,上方有跳空缺口的*,下方有46支撑,小区间是47.4-48.5区域内进行,即便是突破小区间的震荡也不要轻易追涨或者杀跌,而是关注大区间的压力支撑后再操作!个人观点大区间依旧难破,最终还是震荡的走势!原油早盘反弹48.5附近先空,防守则是上方缺口49一线,下方目标自然还是47.5附近;


    操作建议:48.5-48.7做空,止损49.3.目标先看47.5;


    下方47.5支撑不破做多,止损46.9,目标先看48.6-49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夏凝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