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多单止盈,晚间回撤继续看多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8点,今日黄金欧盘出现续涨,两次走高,但早间我们就强调,早间上涨的行情,如果是看循环,那肯定是在欧盘下跌,但这种极强已经破高了,所以今日依然是看续涨。所以日内多单顺利止盈。


  一方面欧盘没有回撤,第二方面价格攀升的力度非常强。原本6-8点回撤之后继续做多,但是探底的速度非常快。价格在6-8点继续反抽收阳,形成小时线连续上涨。那么从当前的节奏来看,晚间安排还是有点尴尬。一方面6-8点上升的行情容易在美盘加速上攻。当然这种上攻之后也会伴随回落。但如果是要探底回升只能是快速的回撤。所以晚间交易卡在8-10点。


  8-10点触及1830-31做多,损24,目标看1938-39。如果8-10点直接上冲直接破高站上1940,那么做多计划取消,等回撤继续安排后面做多不管如何当前来说不安排空单,依然是做多为主


  原油欧盘没有走续涨,美盘前调整的幅度较大,所以整体美盘的价格会走区间震荡,短期不做安排。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人抬人抬出伟人,僧抬僧抬出高僧!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如果你正在投资黄金或原油而又无从下手,或在其他平台操作缺乏技术指导,可添加夏凝微信:872467521获得实时指导及现价单。(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