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强势多空两难,1942-1838分别多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往往这样的交易会影响你全天的交易节奏。


  周二的美盘和周一的美盘如出一辙,快速下探后重回日内高点附近,黄金自周一跳空高开持续上涨以来,没有深度的回撤,都是插针急跌代替修正,位置越来越高,看涨却没有把握住多头是多数投资者的心声,顺势追高面临随时一个回撤的风险,做空又是逆势,陷入两难的境地!


  黄金4小时级别,黄金在企稳破位1900后多头格局就已经确认成立了,且2个交易日加上周一跳空的部分,黄金涨幅已超过50美金,但距离上方1865-75区域的阻力仍还有25美金的差距,且目前仍处于强势格局之中,涨的越高交易难度越大,这2天多数投资者都在等待一次回撤好参与这波多头的上攻,但目前来看市场要么不回撤,若回撤将是一个深度洗盘的回撤,对于稳健型的投资者来说做多虽然是顺势太怕深度回撤,做空又很明显是逆势容易成炮灰!

QQ截图20210106113015.jpg

  所以短周期只有激进的投资者建议在1942以及1938位置可以分批参与2次做多的策略,切记有机会设保本损的时候果断设上,这样进退两难的行情中可以不赚等机会,但不要侥幸避免超出自己承受范围的亏损!向上的目标尝试看到1960-65区域再考虑出局!


  黄金策略:1942-1938分批做多。止损1930,目标看1960-65


  原油上涨力度过大,最高在50.15,超出了夏凝的预测,目前价位在50附近,按照日线大阳状态,日内还需要低多一个交易日。可以看到日线周期的形态发生变化,日线大阳站稳在布林中轨之上,并且拉开了布林上轨,促使布林开口,单边上涨趋势出现,继续上涨或不能猜出高点,因此,近期原油保持多头趋势看涨即可。日内小周期支撑在49.6/49.2两个点,亚欧盘关注这两个支撑做多,美盘冲高不猜高,需要看一下EIA数据变化。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人抬人抬出伟人,僧抬僧抬出高僧!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如果你正在投资黄金或原油而又无从下手,或在其他平台操作缺乏技术指导,可添加夏凝微信:872467521获得实时指导及现价单。(夏凝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