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1.7国际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黄金最新走势策略解套

文 / 徐博鸿黄金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看完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也有可能错过我;我不希望你找到我之前50万变成了5万,我想看到的是50万找到我以后,一起变成80万,100万!

  

  成功其实并不难,成功就是简单的赢利模式重复反复不断地去做,切忌学了东家又去学西家,这个K线不行又去学均线,均线用完不行去学指标,结果学来学去连自己也弄糊涂,什么方法最有效,就是固定,稳定,简单的赢利模式最有效,投资也是一样,简单的赢利模式重复做,反复做,有创造性的做。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你我相行。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日线从1764进行的上涨,其多头趋势依然在延展中,主要支撑处在1900-1890区域,该区间不破,行情的下跌空间并不能打开。日内若价格下跌,千万不要着急追空,而是关注支撑附近的低多机会。昨日日线大阴线杀跌,让短期行情偏向弱势,连续阴线下,在上方阻力附近,行情也会承压回落。日内若有上冲动作,同样不要着急追涨,而是关注阻力附近的高空机会。

  

  2、震荡行情,价格会以主要支撑阻力为区间,以震荡中间价位为中心,进行反复横盘。目前市场主要阻力在1940,主要支撑则是在1890,震荡的中心就处在1915区域。日内只要距离1915有8美金以上的空间,并且收出了滞涨止跌信号,就可以高空低多布局了,以1915-1917为止盈目标即可。


  3、黄金早间处在1924附近横盘,距离1915-1917有一定空间,并且也收出了滞涨信号,可以直接在1923.5做轻仓短空,以1928为止损,向下去看1917-1915区域。绝佳的高空区域则在1940附近,低多机会在1900附近,但日内并一定会触及,若触及到便可以直接高空低多。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