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价格控盘1.13黄金今日怎么看?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走势

文 / 价格控盘老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当经历了事与愿违的失望过后,彻夜难眠让你疲惫不堪,本以为能有收益的市场,却变成了摧残自己的噩梦,梦想破碎,是卷土重来还是远离市场?



  损失惨重,远离市场,谁又能甘心亏损,但是呆在市场却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和快乐,人总是活在忧郁和犹豫中,一次次的亏损摧残着你对投资的信心,害怕下单,害怕亏损,即使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也没办法去改变现状,这大概是很多投资者所面临的痛楚。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现货市场不开心,离开现货市场不甘心。






  黄金原油行情关注:



  金价上涨,因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下滑;金价周二在震荡中小幅走高,美元和美国公债收益率回落,而美国更多财政刺激措施推动通胀上升的前景为金价提供进一步支撑;陈大宾认为,投资者购买美国公债的意愿提振了对美国资产的信心,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股市上扬,美元下滑,这两者都扶助金价小幅上涨;美元指数跌0.3%,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跌至日低1.146%,此前10年期公债标售需求强劲;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表示,美国人需要更多经济援助,他将推出一项耗资“数万亿美元”的计划。



  北京时间周三(1月13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82.1万桶,预期减少272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87.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443.3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报53.35美元/桶,涨幅2.11%。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精炼油库存增幅超预期。API公布,截至1月8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582.1万桶至4.845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3.2万桶。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87.6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443.3万桶。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9万桶/日。



  黄金观点分析:



  日K线来看,4日连续收阴线,金价依然保持一个比较弱势的空头趋势,成头肩底形态,头部在1765位置,肩部在1850区域位置,标准的底部反转形态,一旦有效破位颈线位,就是我们中长线布局多单的机会。所谓的颈线位置就是上方阻力区域1865-1870区域。1小时线来看,目前金价在1826-1835区域得到支撑,受阻于上方1863-1868区域。金价在1826-1860区间做箱形整理上下波动,如有效破位1826,那么意味着箱形筑底失败,黄金恐再次下行,如再次反弹至1860区域筑底成功,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黄金破位1865区域阻力,去看1900目标得以实现。综合来看,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关注1863-18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26-1833一线支撑。



  原油观点分析:



  原油昨日亚盘在52.1一线获得支撑展开上行,突破前高52.7一线,欧盘最高触及53.2一线,原油昨日虽有承压修复,但总体修复幅度不是很大总体保持高位震荡,日线收得以小阳星线,虽然如此但是日线总体处于5均线之上,总体表现偏强,亚欧盘走势原油再次创出新高,多头格局不改,日线上,昨日原油打破连阳上涨趋势,自日内高位附近展开回落,并触及日内低位附近后回升,录得带下影线的小阴,4小时上,原油自日内高位展开回落,下至中轨MA20日线附近后受支撑展开反弹回升,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在走出死叉后,MA5-10日线平行向上,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原油在周初面临回落,但消息面提振油价,同时刺激措施,也减缓疫情恶化为原油提供支撑,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54-54.4一线;下方支撑关注51.3-51.8一线。




  为什么别人盈利能够轻而易举,为什么你盈利就难于上青天,很简单,因为别人轻车熟路,而你却盲目乱撞;



  为什么跟随老师依旧改变不了亏损的结局,因为你的老师只是空有一身理论,实践起来却手忙脚乱;



  为什么总是亏,因为陷入沼泽的你,心里只有恐惧和着急,再怎么挣扎依旧徒劳无功。



  为什么爆仓总是你,因为你一步重仓操作就跌入了布满利刃的深坑,直接结束。



  盲目的介入市场,随意的寻找老师,慌乱的心态,不控制风险的操作等种种因素或许是你失败的原因,即使遍体鳞伤,即使待在市场上不开心,但面临高额利润的终点,你离开市场是否甘心,半途而废的你是否又开心?害怕继续亏损,只是对自己没信心的借口,各行各业经验最重要,术业有专攻,包括我在内谁前期还没交过学费?我能从亏损中走到终点,我相信你只不过差几个阶段。——有感而发,献给那些在亏损中挣扎迷茫的投资者。



  务实求真,诚实守信 方能合作共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代表价格控盘陈大宾唯一指导v-信:【cbb8527】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做单盈亏自负!不同平台、点位存在出入,切勿盲目套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