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滞涨,上方阻力位1866开空下看54/44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天行情一来一回,洗盘力度相当的大!昨天的黄金整体属于冲高回落再反弹,最终日线还是收小阳线,现在的黄金是属于大跌后的底部修复行情,目前的大震荡还没有改变周线的空头趋势,鉴于大趋势是空头的情况下以长空短多为主,上方关注1866-1867一线压力,这个是周五非农凌晨反弹高点,也是2074第一波下跌1862企稳反弹形成日线头肩顶右肩的下跌点,破位才能进一步向上测试。而下方,关键点依然是昨天低点1840区域。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866-1867一线空,止损1873,目标1854-1844


  1840-1842一线多,止损1835,目标1855-1865

55.png

  市场消息面上许多欧佩克+成员国,尤其是俄罗斯和阿联酋,一直渴望夺回因疫情而失去的市场份额,并游说放松本国的减产配额,甚至增产;相反,沙特阿拉伯、阿尔及利亚等国则支持进一步限制产量,以防止油价在疫情继续蔓延的情况下回落,这对原油形成了相对的支撑作用。


  原油的强势超出欣岚的预期,思路还是坚持看涨,早盘开盘进行了上涨,并且在上涨的过程中再一次创新新高打破了53.5前期压力位,那么根据行情上涨下跌的规律进行分析,只要破位或者遇阻,后续趋势就难免会有延续,所以操作上欣岚继续保持做多思路!


  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53.1-53.2一线多,止损52.6,目标54.5-55

66.png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欣岚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欣岚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易欣岚官方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