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3黄金多空转换,盘整区间不变,原油继续看55!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1.13黄金多空转换,盘整区间不变,原油继续看55!


  金茷老师相信缘分的,你其实选择哪个平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真的选对了人。他是不是真的会为你的钱考虑。真心实意的,想带你赚钱。而不是,带你*以后不管你死活。我始终相信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我不会昧着良心赚钱,你赚点钱不容易,我为了坑你的钱忽悠你,那才是职业道德丧失,金茷日复一日为什么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我有职业道德,我想做一个好的分析师,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团队去引导。我还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


  1.13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二整体走势冲高回落,金价后半夜继续修正收复日间跌幅,价格延续反弹上方一度触及1863前期高点附近,同时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给黄金价格带来上涨空间的压力,美元昨日的反弹给黄金也施加一定的上涨打压,金价目前还处于盘整区间,日线收得大阳线一根,今日开盘价格处于MA5日线下方运行,价格一度有进一步上攻的趋势。


  现货黄金黄金基本面来看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后首份经济刺激方案所面临的问题,可能是美国实际收益率不断走高的部分原因。如今,民主党已获得参众两院的控制权。虽然特朗普政府的最后一批财政刺激措施提振了通胀预期,但冠状病毒大流行令经济经历了一个黑暗的冬天,新的封锁措施的启动令通胀预期的上升受到严重打压。随着美国名义国债收益率上升,但通胀预期停滞,美国实际收益率上升,削弱了黄金等贵金属的吸引力。尽管低利率环境下的较长期财政刺激措施应该有利于金价(类似于2009-2011年期间),但如果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上涨,未来几周可能会对金价产生不利影响。


  金4.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由于金价尚未突破去年11月的高点1965便大幅下跌,目前似乎再次重返始于去年8月高点和11月高点以来的下跌趋势。上周前四个交易日金价的大幅上涨被证实是一次失败的看涨突破尝试。目前金价下方技术支撑在2020年高点区间的23.6%斐波回撤位1832附近以及2020年低点至高点区间的38.2%斐波回撤位1836找到了支撑。如果本月底金价未能跌破这两个水平,则酱油继续盘整以及迎来进一步上涨。日线结构上布林带下轨支撑反弹目前交投于MA5日线附近,技术指偏弱,能否进一步反弹关注欧盘价格突破,4小时方面来看,价格目前运行在1863一带后出现连续承压回撤,MA5日线与10日线虽然金叉运行,但是中轨持续下行的动作难以支撑价格拉升起来,技术指标上DKJ三线处于多头,MACD金叉,短期还将维持反弹,欧盘重点关注1863-1865的组里情况,破位价格有望冲击1880-1890区间。综合来看日间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850开盘支撑情况,上方一次关注1865、1890阻力情况


  1.13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850附近做多,止损1838下,目标依次看1863.1880;


  2、反弹1890附近中线空,止损1900,目标看1860


  1.13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今日亚盘原油走高超1%,5359美元/桶,涨幅1.09%,凌晨出炉的API原油库存降幅大于市场预期,沙特限制供应的计划带来提振,盖过了人们对全球病例数上升将抑制燃料需求的担忧。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582万桶,高于市场预期,市场预期为下降272万桶,而且是连续四周下降。美国加大经济刺激力度的前景也在支撑市场。当选总统拜登将于1月20日就职,他承诺将再祭出“数万亿美元”救助支出。沙特计划在2月和3月额外减产100万桶/日,以抑制库存。沙特减产计划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一项协议的一部分,根据该协议,大多数产油国将在2月保持产量稳定。去年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创纪录减产,帮助油价从4月触及的纪录低位回升。综合消息面的支撑来看,原油多头将继续保持。


  油4.png


  原油技术面来看,当前周线级别完整多头排列,日线上价格回踩在MA5日线后延续上涨。加上基本面的支撑来看,原油近期操作按照低多顺势做单即可,突破回踩前期高点附近可以参与,下方关注52.5附近支撑进场做多,目标看想54.6-55区间。


  1.13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触及52.5附近做多,止损52下方,目标看54.6-55区间


  金茷寄语:


  我的文字并不华丽,但满满的都是我苦心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内心的真诚,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你亏损我为你担忧,你盈利我为你高兴!我是项金茷黄金原油分析师


  更多市场一线消息和实盘操作可以联系各大财经网分析师项金茷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