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区间震荡选择方向,短期仍有下跌可能!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这两天自从下跌之后,一直保持着底部震荡的行情,下探1817之后并没有依托1858的压力持续下行,而是试探性的上攻至1865附近,将短线追空的一次性全部清理出场,


本交易日,金价波动而不大,先是居高于1860上方震荡,但未破昨高1863,这也表明实际的回升难度还是非常大的。欧盘时段黄金也再度受美元走势影响而走跌调整,目前低点回撤至1850附近,日内实盘1960布局做空,小盈利润收割!


现在黄金的走势,多空看法不一,看多者坚持认为这仅仅只是个调整,以1767为大级别是的支撑点,形成双底形态然后再上攻,未来不会跌穿1767去年11月的低点位置,而看空者认为,短线由于美联储政策没有落地,市场资金供应减弱,股市上涨导致黄金市场资金被抽离,短期金价仍有下跌空间。


盘面小时线级别来看,黄金位于均线带上方运行,技术结构因隔夜的拉升而略显偏强,但又缺乏实际有效的上涨动能,且目前结构重心下倾,所以短线黄金调整下跌风险是要大于上涨预期的。因此晚间上方继续关注1863-65一带短压争夺,如果站稳其上,依旧不宜追多看涨,因为上方将会是重重*,1870、1880-85都会带来新的*。下方关注1850争夺先,一旦行情重新回到1850下方,则有望再度转换为调整趋势,下方可再期1840、1830一带


操作上,晚间激进依旧尝试以择高搏短空为主,上方反弹1860-63继续空,站稳1865手动止损,目标先看1850区域!


另外,马上,美国总统大选就要结束了,近2个月时间的拉扯,也是历史上为数不多竞选者之间的不认可,拜登此次将成为美国新任总统,市场也在等待更加确信的量化政策推进,为后面的股市、汇市带来更多的波动性。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控制!尽量多看少做!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