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价格控盘1.14黄金多空怎么操作?白银原油黄金走势分析

文 / 价格控盘老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当经历了事与愿违的失望过后,彻夜难眠让你疲惫不堪,本以为能有收益的市场,却变成了摧残自己的噩梦,梦想破碎,是卷土重来还是远离市场?



  损失惨重,远离市场,谁又能甘心亏损,但是呆在市场却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和快乐,人总是活在忧郁和犹豫中,一次次的亏损摧残着你对投资的信心,害怕下单,害怕亏损,即使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也没办法去改变现状,这大概是很多投资者所面临的痛楚。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现货市场不开心,离开现货市场不甘心。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月13日)纽市盘中,现货黄金基本持平于1850-55美元附近,美债收益率的持续回落使美元多头处于守势,美联储官员重申货币政策将保持宽松,反过来为黄金提供支撑,限制了下行空间;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物价上涨,市场预期拜登政府*更多财政刺激措施可能推动通胀上升,这一定程度上也提振了金价。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涨0.58%,报1854.90美元/盎司。陈大宾认为,预计*更多刺激措施、通胀高于预期,以及美国政治环境推动的避险买盘,都在支撑金价。



  观点分析:黄金日内方面虽有所上涨,但是没有取得有效突破,价格*在前面反抽的高点1863一线向下回撤,另外小时线方面连阴单阳形态,这意味黄金还有向下下行的空间。黄金短线上是维持在1837-1865区间内震荡,这是自1960下跌以来的盘整修正,如果不能突破1865的压力,黄金则难再次拉升上涨,既然压力不能有效突破,那么我们就依托此位置做空!下方关注1837位置的支撑,回落此位置获得支撑的情况下可以反手,但是如果直接破位,那么黄金则有再次大跌的可能,预计再次下探1820一线的支撑!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认为以反弹高空的思路对待,下方关注183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865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WTI 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1月13日)收盘下跌0.35美元,跌幅0.66%,报52.86美元/桶。油价周三收低,从近期涨幅中回落,因担心全球新冠疫情加剧将抑制燃料需求。市场确实从美国周度库存数据中找到了一些支撑,该数据显示原油库存下降,炼厂炼油量上升。分析人士表示,燃料需求已从去年春季的疫情冲击中反弹,但随着新冠疫情加剧,各国政府继续对旅行实施限制,这将在数月内抑制能源需求。陈大宾认为。虽然我认为未来几个月原油价格会走高,但投资者仍需注意,原油需求和价格上升的道路仍将崎岖不平。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下降,上周减少320万桶,因炼厂增产,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30万桶。欧洲各国政府周三宣布了更严格、更长的封锁措施,因一种首次在英国发现的快速传播的新冠病毒变种,以及预计未来两到三个月疫苗不会有多大帮助。几家炼厂和贸易消息人士表示,沙特削减了给至少三个亚洲买家2月的原油供应,同时满足了至少另外四个买家的需求。



  观点分析:原油走势目前非常的强势,原油日K线持续连阳,多头表现强劲。从位置来看,原油多头强势向上的态势并未发生改变,但是目前并未有合适的位置参与,陈大宾建议只能等待价格回撤后寻机参与多头。从位置来看,前期的高点52存在强支撑,日内价格回撤该位置参与多头。如果不回撤就不要参与,继续持有51.6区域参与多头。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以回调做多对待,上方关注53.93前期一线阻力,短线下方关注52-51.6一线支撑。



 



  本人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是,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教给客户,对亏损客户的指导与培训还有学习,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单子做与不做取决你,让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当然是教一些想学的客户看盘分析图看数据,市场行情等等。只要想学的客户我都教,但是要我有时间,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能光依靠老师赚钱,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懂,相当于你把钱教给别人去投资,你愿意吗?你们都是我们最乐意帮助的朋友,把船的不慌,乘船的才稳。投资路上愿与我们一路同行。



  务实求真,诚实守信 方能合作共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代表价格控盘陈大宾唯一指导v-信:【cbb8527】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做单盈亏自负!不同平台、点位存在出入,切勿盲目套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