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早班车行情分析,今明两天空头再次延续

文 / 辉煌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


  观点分析:昨晚黄金日内先居高于1860上方震荡,但未破昨高1863,半夜回踩1842,这表明实际的回升难度还是非常大的。欧盘时段黄金也再度受美元走势影响而走跌调整,目前低点回撤至1850附近。从小时图结构上来看,目前黄金位于均线带上方运行,技术结构因隔夜的拉升而略显偏强,但又缺乏实际有效的上涨动能,且目前结构重心下倾,所以短线黄金调整风险是要大于上涨预期的。上方继续还是先关注1865一带短压争夺,如果站稳其上,依旧不宜追多看涨,因为上方将会是重重*,1870-1880-85都会带来新的*。下方关注1850争夺先,一旦行情重新回到1840下方,则有望再度转换为调整趋势,下方可再期1830甚至1820附近回踩。操作上辉煌老师建议高空。上方关注1866-18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25-183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早盘建议:1848附近黄金空单进场,止损1855,止盈辉煌老师在线给出,文末可以联系

辉煌老师.png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看了都关注下方微信sj3888999 2021.01.14分析师辉煌老师交流指导微信:sj3888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