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师傅:黄金深夜下探反弹1855空,原油52.8做多!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三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师傅:黄金V反之后1854要做多,原油53.2去多!》,然后周三行情墨迹了一天,黄金原油点位均未给到,只能选择观望了,等待晚间eia了,行情不会让我们失望,晚间继续发文《叶师傅:黄金现价1855多看上行,原油53.3直接多!》已经给到1855多单,成功在1860一线减仓持有,原油53.3多单,黄金布局的1855多单,最高仅反弹1861一线,后半夜还是止损出局。!如果对于叶云宏本人的操作有疑虑,或者对于本人的指导的觉得不可信,我其余的解释都没有,只会告诉那些不信任的朋友,你可以直接联系我,体验现价3天实时给单。有理可据,有单可查,对于信任叶云宏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联系本人获取更多!


  黄金昨日较长时间维持在宽幅震荡区间,区间虽不算大,可频率比较快,中间价格反复次数较多,多空来回拉锯,盘中上下扫荡,令投资者应接不暇,深夜最终破位区间往下,目前价格延续隔夜方向承压,反抽空单进场。基本面上美国财政部阻止了五角大楼和国务院将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列入黑名单的提议,美股中资概念股闻声上扬,为周三达到最紧张的程度的中美关系缓舒一口气,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达到10个月的高位,市场青睐美债,则美元指数继续反弹上行,削弱了对贵金属的部分兴趣。从盘面上来看,黄金隔夜继续震荡下行破位下方低位,连续阴线下行,刚略微爬到地面上来的价格再度被一脚踹下并连续跺上几脚,如图三角区域确认破位有效,4小时前方收大阴*强烈,周三早盘虽有反弹尚属正常修正范围,夜间延续的空头力量尚存,上方压力依次1856,1863一线,早盘空,反弹压力位即先行进场。

image.png

  原油昨日下跌,在此前火热上涨后稍事喘息,因美元走强以及美国成品油库存增加抵消了原油库存减少的影响。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下降了超过300万桶,但该报告还显示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增加。美元指数一度上涨0.46%,也加大了油价的压力。日线来看原油从今年低点以来启动上涨,整体来看可能启动新的推动浪,目前已经向上突破50整数关口,结构上有望继续走推动浪。1小时图看原油在47.18启动上涨,结构上看目前在走第五浪的延伸。所以依旧做多不变!

image.png

  黄金建议1853-1855一线做空,止损1862,目标1820-1830


  原油建议52.6-52.8一线做多,止损51.9,目标54.0-55.0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