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早间下跌空收割利润,午后反弹继续放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自己的翅膀,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充实现在,只有自我的投资和成长,才能获利最大的安全感,这是唯一投资不会亏的地方。


近期黄金方面,连续几天的震荡修正之后,最终,黄金暴跌。而我们每天策略提前公布,一直提示1860上就是空,这一波跟上就是赚上,黄金在两日行情的运行节奏来看,整体波动节奏是跟随美元走势的,美元的回修给黄金带来回弹动能,美元的再度回弹也制约了黄金的看涨动能,所以未来美元能否展开进一步的回弹,也将决定黄金能否重新回到弱势状态中。 


目前日线结构上,黄金在大跌之后,经过三个交易日的反弹消化,基本确认了短线行情上方*的存在,这样的震荡结构也基本可以视作为下跌中继结构,那么未来行情或有可能还会再震荡一段时间,但是结构重心务必要下移,如此才能加大后期行情再度走跌的概率。如果震荡过程中,结构重心不断上移,那么将会给行情带来一定的反弹机会,上方压力位也会有所抬升,且后期再度下跌空间也会受到制约。日内上方可重点关注5日线以及交易密集点位1850附近争夺,上方1860-63依旧是关键压力位,下方关注1835争夺先,如果跌破,则下方还是可再期待1825-20一带回撤的。

黄金.png

短线方面来看,金价早间下跌还是存在两个信号,看续跌和难延续。如果按照往日的走势,早间下跌,午后是看反抽,然后继续下跌,美盘探底回升,虽然是弱势破低,但连续性还是差点,所以不急。同时,比较显然,早间的下跌,是单阴回撤,这种连续性较差的下跌,后面肯定存在反弹,而按照最近下跌的时间点,都在4点欧盘后,所以日内操作上,为主的还是高空即可,短线上方*1850之下高空参与,


因此日内黄金操作上:上方触及1845-48继续空,防守1953,目标继续看1832-34一带,如一旦破低,美盘走延续,下个支撑就在1820一带了。


至于做多点位,临盘再做布局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早盘高开高走后触及53.9高位承压,欧美盘时段回落后尾盘未能收复失地,相对于此前的强势多头,在尾盘时段修正后能够收复,隔日再进一步的延续冲高,昨日则是反向回落收低。使得短线上行放缓。日线收盘小阴十字K线暂时局部震荡。


目前,4小时一波边阴下挫之后失守10单位均线,回落后没能止跌启稳,今日短线会适当延续回调,当然回调是修正并不是空头趋势。小时图单阴K线下挫后,反抽未能收复这根阴线,日内短线先在单阴K线高点53.60之下择机先空一次,美盘回落启稳后再择低位反手多。


操作上:53.2区域短空一次 防守53.60  目标52.0.至于做多点位,临盘再做布局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