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拜登两万亿刺激计划透漏黄金不涨反跌,本周黄金空看千八

文 / 黄金长线交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两天,大家问道我最多的问题就是:拜登助手透漏20000亿美元刺激计划规模,为何黄金反而跌了?



   目前拜登助手透露新一轮的刺激计划很可能是20,000亿美元规模,这个规模虽然没有超过市场的预期,但是显然会对美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带来利好,因此美股出现了明显的上涨。



   但同时黄金市场却出现了相反的动力现象,在消息公布后,无论是黄金还是白银都出现了快速的下跌,这似乎与大家预期的利好有所不同。



   但事实上如果对基本面有足够了解的话,可以发现这样的反应并不意外。



   首先,刺激计划对于美国国债的影响会利空金银。



   美国财政部现在并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执行拜登的刺激计划,现在财政赤字缺口已经达到了美国历史最高进行新的20,000亿刺激计划,需要更多的发行美国国债。



   发行美国国债并不是更多的印刷美元,但一般情况下,美国国债的增发意味着美国财政部在市场上募集资金。而市场上的国债供过于求,可能会压低国债价格,同时抬高国债的收益率,这对于实际利率是有影响的。



   同时更多购买美国国债需求,会降低市场的流动性,至于2019年9月份的流动性危机是同一个原因。市场手中过多的拥有美国国债,显然会压低购买其他资产的可能。



   其次,虽然刺激计划利好资本市场,但是刺激计划利好的程度却是分出层次的。



   刺激计划首先是利于美国的经济复苏,因此对于美股和一些对经济更为敏感的资产显然更为利好,而金银这样的避险资产则会相对比较受到打压。



   另一方面在于,刺激计划对于金融市场的利好会优先反映在股市当中,因为股市是金融市场当中吸纳资金能力最强的领域只有在股市消化完利好之后,其他的资产才能够逐步出现反应。



   在这两点利空影响之下,即便是刺激计划带来更多的通货膨胀预期,可能也无法对冲对于金银的影响。



   目前金价在经历阻力后,这几日一直围绕1828~1860区间盘整。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回撤近期涨幅,促使美元反转往上探头,限制黄金价格的攀升。美劳工部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再次引起金价谨慎情绪。



   从这几日反弹修复分析,很明显反弹只是轻微,更多是走弱情绪,1870~1880上方已经成为奢望,底部1818~1812一线只要失守,1807~1800一线唾手可得,天平来回震荡,并不意味着多空还能斡旋,只是意味着短期休整有诱惑的嫌疑,早间快速下探1829之后,目前又修复到1839~1840附近盘旋,虽然弱但走得不连贯,若影若离的走势让人逐渐迷失在震荡之中,一旦破其一点,就会全线动摇。



   所以近期黄金可以在1840上方逐步布局黄金空单,第一目标下看1800,第二目标下看1750!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