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明道金:黄金弱势再次延续,反弹1848附近继续干空!

文 / 明道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货黄金午盘技术性向上修正,来势汹汹,看似凶猛,也不过是昙花一现。金价周二周三连续两天上攻1860附近阻力区域,形成三重顶,昨夜跌破趋势线支撑,走势再度延续空头趋势。当前黄金的走势已经明朗,就是跌,虽然1828一线短线支撑,但是破位就在今天,没有震荡的反复折磨,就没有破位后的酣畅淋漓!技术面三重顶已成,同时跌破趋势线支撑,支撑变阻力,多空转换;四小时如图形成中继下行结构,随后虽有些修正反弹,此为正常调整,非反转信号,短线上升趋势线,临界拐点全线破位,短期空头趋势仍然保持完好,小时线均线MA60,MA100两座大山鸭梨山大。看空信号已成,反弹继续空。操作策略:反弹1848附近空,损1858,目标1828-1810一线。

  

1.png



  市场方面因美元走强以及美国成品油库存增加抵消了原油库存减少的影响从而导致原油从近期上涨的行情中回落,而今日操作先高空看回落。原油周三冲高回落,结束了此前连续多日的强势向上态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进一步回撤修正的概率较大。从位置来看,隔夜美盘价格下跌后反抽的高点53.3区域是重要的阻力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反抽该区域参与空头。操作策略:反弹53.3附近空,损54,目标52.5-52一线。


2.png


  

  撰稿:明道金(微信:mdj626),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的方式带你解析行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