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师傅:黄金筑底完成1835直接多,原油52.8做多!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image.png

  今日早间全网发文《叶师傅:黄金深夜下探反弹1855空,原油52.8做多!》中给出黄金1855直接做空,可惜点位不是很明显进场,但是实时指导中,叶师傅也是给出1848一线空单直接进场,最终止盈1838一线,斩获10美金利润,原油52.8一线多单,目前依旧持有中!如果对于叶云宏本人的操作有疑虑,或者对于本人的指导的觉得不可信,我其余的解释都没有,只会告诉那些不信任的朋友,你可以直接联系我,体验现价3天实时给单。有理可据,有单可查,对于信任叶云宏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联系本人获取更多!


  黄金延续前两日低位震荡格局。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基本符合预期。1820—1830区域是强支撑,早间价格打到1828后便迅速反弹,收出了小时级别的长下影线,从而验证了这个支撑的有效性。晚间只要不破此位置,多头便会爆发,空头则被绞杀。单边过后就是震荡,震荡过后就是单边。趋势形成需要时间的积累。今晚有不少重磅消息和数据,既有拜登的首份刺激方案,也有鲍威尔2021年“首秀”,还有美联储官员对缩减QE的表态,另外初请失业金人数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诸多基本面因素必将燃爆市场,一波单边行情可能就此爆发。毕竟震荡的戏唱完了,单边的戏就该登场了。从盘面上看,黄金短期空头继续把控局面,但价格触及1828反弹后,空头已略显疲态,多头却跃跃欲试,1小时图布林带开口向下,但MACD快慢线低位出现拐头迹象,绿色能量柱开始缩量,晚间反弹向上的概率增大。

image.png

  原油强势中日线收阴是修正回撤还是多。日线阴中阴十字,这个形态在趋势上收阴只是回撤修正的信号。回撤修正并不是反转,修正反而是二度上升的开始,趋势强势中价格只要回撤还是需要多。日内的结构如何定义:强势中回撤继续看多。日线中阴回撤修正,下方支撑52.7附近一线,也是日线上5日均线的支撑。欧盘先看延续,强势中,欧盘一定要走强或延续,欧盘强,晚间美盘则继续看强的延续。价格依托5日均线起涨,那么后面的结构则是继续看上升的延续即可。欧盘诺走震荡晚间的结构就是以震荡为主。强势中尤其是价格依托5日均线起涨那么是一定要多一次。当前的结构52.8-9区域即可直接多一次破52.2出局。

image.png

  黄金建议1833-1835一线做多,止损1823,目标1850-1860


  原油建议52.6-52.8一线做多,止损51.9,目标54.0-55.0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