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价格控盘1.14黄金晚间会涨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走势

文 / 价格控盘老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给你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你还会投资黄金吗?说到这个问题其实比较伤感的,相信大部分人对黄金投资并没有什么概念,盲目进去投资市场,找到了一个老师,以为抱上了大腿,或许从小对老师的印象都是教书育人的好形象,所以对老师很尊重也很信任,但不成想一朝盲目,却深陷被套的沼泽,越陷越深,越亏越多,届时你在慌乱中翻开网络的海洋,寻找人生中的导师,寻找投资中的救命稻草,可无奈市场繁杂,人心不古,有些所谓的导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本以为抱住了参天一棵大树,后来却发现只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资金付之流水,没学到经验、熬坏了身体、失去了钱财,这似乎是人生的悲剧。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价格控盘大宾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综合分析给出适合的解决方案。如需帮助可添加价格控盘大宾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收跌,主要因拜登将公布纾困计划细节,投资者担忧更多发债,美国长债遭抛售,而金价则承压。不过,美股可能回落的风险,美国经济增长缓慢的风险,美国政治风险等因素都是金价中期潜在支撑。为了缓冲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美国联邦预算赤字一再膨胀,2020年第四季度季度预算赤字扩大了61%,失业救济金导致支出增加,价格控盘陈大宾而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也准备部署更多的政府资金。人们逐渐开始重新关注美联储可能缩减刺激计划及长期利率提升的可能性,而经济学家则警告称,美国股市可能很快会出现回落。



  观点分析:现货黄金午盘技术性向上修正,来势汹汹,看似凶猛,也不过是昙花一现。金价周二周三连续两天上攻1860附近阻力区域,形成三重顶,昨夜跌破趋势线支撑,走势再度延续空头趋势。当前黄金的走势已经明朗,就是跌,虽然1828一线短线支撑,没有震荡的反复折磨,就没有破位后的酣畅淋漓!技术面三重顶已成,同时跌破趋势线支撑,支撑变阻力,多空转换;四小时形成中继下行结构,随后虽有些修正反弹,此为正常调整,非反转信号,短线上升趋势线,临界拐点全线破位,短期空头趋势仍然保持完好,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850-185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20-1825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月14日),国际油价走强。此前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下降,中国数据也显示原油进口量激增。不过全球冠状病毒病例激增仍限制了涨幅。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月13日)表示,截至1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324.8万桶,降幅大于预期的300万桶,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上升,因炼厂增产至8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成品油供应过剩抵消了原油库存下降的影响。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价格控盘老陈"



  观点分析:当前中长期原油依旧保持着多头的趋势,上方一度触及53.9附近开始回落,同时油价趋势来看出现冲高回落,小时图上开始震荡修正,若没有进一步走强,谨防原油出现大幅的抛售动作,4小时上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中轨附近震荡,欧盘若连续企稳52.5附近支撑原油还会震荡上行,若出现下破动作,下方可能看向下轨51.3附近附近,结合小时图反弹的趋势来看,上方日间关注53.5附近可以参与短线空单,KDJ三线急速拉升MACD依旧处于零轴下方,虽有反弹但是短期布林带朝下,价格下行风险大,综合来看,晚间原油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53.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51.3附近支撑。



  黄金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大宾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价格控盘大宾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需帮助可添加价格控盘大宾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投资风控第一、其次才是盈利】



  A:控制止损,防范风险



  黄金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5%-10%范围内,如果价格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B:做好计划,保住盈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做出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提醒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C:顺势操作,总结经验



  黄金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总结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务实求真,诚实守信 方能合作共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代表价格控盘陈大宾唯一指导v-信:【cbb8527】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做单盈亏自负!不同平台、点位存在出入,切勿盲目套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