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金标:1.15黄金走势分析!白银趋势解读!黄金解套!

文 / 陈健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相信每一个做现货投资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添加赵金标后可体验3单、每天单子不需要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两到三单,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轻松投资,快乐生活。


金融市场出现剧烈波动。美元指数短线快速拉升,一度逼近90.50水平。随着美元指数急涨,现货黄金短线“跳水”,一度跌破1830美元/盎司,不过对于美国将祭出大规模经济刺激举措的预期推动金价反弹,目前金价重获1840美元/盎司上方。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间,拜登发表讲话并公布美国新一轮疫情纾困计划细节,投资者将予以重点关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五凌晨01:30参加一次网络活动,届时投资者还将关注美国货币政策前景的进一步线索。美联储周三表示,最近几周美国经济活动温和增长,越来越多的联储地区就业有所下降,因感染病例激增导致更多政府实施停摆措施。“金价可能会继续上涨,但是我们也承认可能会出现看空情景,即新冠疫苗迅速推广并成功使疫情得到控制”。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看,虽然前段时间价格放缓下跌趋势并持续向MA5均线回调,但MA5压力到位后价格未能成功突破,目前再度承压回落,若周线收线前仍未能大幅反弹,将导致MACD和KDJ指标同步死叉,发出看空信号,不排除后市出现进一步回落的过程。

从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亚盘小幅走高后未能成功站上1860,后市价格开始震荡回落,虽然美盘时段多头试图再度发力,但最终结果还是失守1850一线位置,今日早间价格向上测试,1850一线呈现出受压迹象,在一轮迅速回落过程后跌破1830后企稳小幅反弹。综合分析来看,短线操作赵金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858-1863阻力,下方关注1835-1830支撑;盘中具体操作关注赵金标 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白银指导名额及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835-1830分批做多,止损1826,目标1855-1867;(主攻策略)


多单备用策略:建议1818-1815分批做多,止损1810,目标1836-1852;


空单策略:建议1858-1863分批轻仓做空,止损1869,目标1850-1844;


赵金标分析团队稳健操作总结:


①、要有止损,哪怕是大止损,止损一定是对的,错了也是对,不止损是错的,对了也错,无条件止损。


②、亏损不加仓,比如在你建仓的范围内,如果错了,不要盲目加仓,不要侥幸降低成本,选择优势点位下单,如果方向错,越加越亏,这样让自己直接暴露在风险中(若方向正确但进场点位不佳,加仓是可取的,但同样需要方法,不可盲目行情波动一个点就加仓)。


③、当日止损,若连续亏损三个单,当天不交易。


④、仓位要轻,最好控制在10%以内的仓位。


⑤、一段时间内仓位保持一致,不要一会仓过多,一会仓过轻,保持一致的连贯性。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zjb2567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