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Doo Prime 德璞资本汇评|美指低位反弹黄金多头无力,美众议院通过特朗普弹劾案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基本面分析

美东时间周三,Doo Prime MT4数据显示道指微跌0.03%,纳指涨超50点,美股大型科技股表现强势。美股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1.62%,亚马逊涨1.44%,奈飞涨2.74%,谷歌涨0.57%,Facebook涨0.22%,微软涨0.66%。

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32票赞成,197票反对通过了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案。美国副总统彭斯12日拒绝了民主党人提出的援引宪法第25条修正案来解除特朗普总统职务的要求,并呼吁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不要加剧分裂和激化冲突。

技术面分析

道指:

周三美国股市窄幅震荡,市场聚焦美国众议院弹劾案表决、疫情及美联储政策预期。截至收盘,Doo Prime MT4数据显示道指跌8.22点,跌幅0.03%,报31060.47点;纳指涨0.43%,报13128.95点;标普500指数涨0.23%,报3809.84点。

目前道指位置偏高震荡反复,考虑盈亏比谨慎高位追多,关注道指震荡转势回落在趋势线下方再介入震荡行情。

黄金:

美元走强,黄金尾盘一度较日内高点回落超过20美元,跌至1841.76美元,随后更是一度跌破1830关口。

目前追空不具备盈亏比,下方关注1820支撑位置,上方关注1960一线压力位,短期关注黄金震荡向上波段。

 

原油:

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324.8万桶,远超市场预期,日内小幅上涨。美油回踩站稳52美元关口,关注美油52美元关口支撑,关注原油下一目标位55美元附近。

 

欧元/美元:

美元指数日内得以反弹,欧元兑美元较日内高点回落50多点。关注欧元兑美元回踩1.213区间支撑位置,支撑有效需要关注欧元1.25小波段多头。

 

英镑/美元:

在美元走强、疫情冲击、英国脱欧遗留问题尚未解决的背景之下,英镑兑美元日内还是迎来了跌势,下跌了20多个点。关注英镑1.37上方阻力,突破将延续日线级别英镑多头,关注多头目标位1.42附近。

德璞资本提醒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了解更多,详见链接:

https://user.dooprimeasiasite.com/signup/index?utm_source=fx168&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sh_2020&utm_content=opinion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