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谭成金:1.17黄金反弹结束直接空,原油迎来调整

文 / 谭成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好!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熟的操作模式和精准独到的行情结构分析,我是黄金高级分析师谭成金,精通黄金行情的波段趋势操作,日内高低点短线操作,对行情节奏的把握有多年深入的研究,性格豪放洒脱,交易手法犀利精准。从业数年来,用心帮助过无数个投资陷入迷茫中的朋友走出泥淖,你若有难题,成金有妙招!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早盘下挫之后,震荡上行,目前最高触及1840附近,整体如我们预期的一致。早盘直接突破了1829的下跌口,继续反弹到顶底转换1840附近,所以我们直接空单进场,1840是前期顶底转换*位,同时也是低点上行趋势线,跌破后形成的*位,这里的*是非常强劲的,今日自低点已经反弹了37个点了,预计已经差不多了,所以在此位置我们直接参与空单即可,破1845.5离场,目标看1829-1822-1820位置。

原油行情分析:

22.png


      原油如成金预测一样,到达阻力区域54-55之后出现调整,所以近期暂时保持一个区间思路去做,等待调整结束后继续看涨,大周期周线上原油继续看涨不变,上方空间还很大,回撤的支撑在50.7附近,日内给到可以做多,止损50,看51.5-52.5.上方压力在H4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52.7附近,给到可以短空,看51.5-51,防守放在53.3!暂时保持区间50.7-52.7区交易即可!大方向看涨不变,尽量合理控制仓位!

谭成金寄语: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谭成金微信(RSJ5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