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1837空利润收割,晚间反弹继续做空,看下行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金价从1959一路下跌,一直跌到了1802的低点,此次下跌达到了150多美金,这也算是跌幅比较大的一次,之前1955布局中线空,利润已全部收割!今日,早间快速下探1802附近之后,持续性的上涨已经到了1840,亚盘就直接涨了38美金,这个反弹力度基本在预期之内,日内1837加仓空,现1830,盈利中,


目前,金价反弹之后,很多人的本能反应就是空,但市场可能不会这么轻易的跌下来,现回撤1831手里如有空单的朋友注意利润先落袋,晚间将有可能继续上攻,向上挑战1855-1865区域,不过这也并不影响后期金价的继续下跌。


那么我们考虑趋势结构的同时,要综合市场消息面的影响,拜登新官上任,一系列的经济刺激政策是否对美元带来一定的冲击,从而引发市场关注对黄金形成的打压,我们要密切关注,不是说趋势出来行情就会按照趋势结构走,今年和往年不一样,疫情影响的冲击是很大的,在疫情未能得到有效的控制之前,对市场都具备一定的影响,所以跟随行情节奏,不要看长周期的一个趋势变化,因为短期的市场比较动荡,方向随时转换,跟随行情的节奏,在短周期内都有一个较为不错的利润空间。


接下来我们在交易上,依旧偏向弱势延续形态,短周期跟随行情预期继续看回落,上方依托1855-1865继续看下跌,今天主要围绕1838做布局,空仓的朋友上方反弹1838继续空,下方1825区域做多,止损各7美金,目标看15美金即可,具体实盘操作有不懂的可及时联系!


原油方面,维持日内策略继续短线52.90下方择机高空看回落。激进者现价52.30-52.50附近空 防守53.0 目标51.20-51.0.


马上年关了,疫情开始冒泡,在做投资之余,也要注意安全,做好防范,保护好自己,尤其是在高风险区域的投资者们,落实到位,保护好自己。希望大家在年底这不到1个月的时间,投资大胜,过个好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逸航留言。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