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健勇:1.18黄金上涨中期回踩还会涨吗?白银TD解套

文 / 赵金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何抓住主流趋势,这是每个投资人心之所向。这也是本人一直在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赵金标坚信与每位信任赵金标的朋友始于初见,止于盈利;执子之手,与子共赢。让信任赵金标的朋友做稳健的单子。


期货原油、国际黄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上海黄金白银T+D在线指导与走向分析黄金、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多空解套及中长线布局


黄金上周总体正如赵金标所言进行下跌。周线收取大阴,今日周一早间开盘后快速下跌后反抽,目前看我们暂时等待价格修正到1842-1847区间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820-1800区域,破位1800还将持续测试前低区域。今日受到马丁路德金纪念日,黄金凌晨2点提前休市,大家交易注意一下。


继上周五黄金大跌之后,今日开盘,黄金再度快速下挫,一度跌超20美元最低至1802美元,白银最低触及24.02美元,目前金银有所反弹。上周,拜登公布了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受此影响,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情绪更加乐观,美元大幅反弹,避险情绪下降。目前已经有机构上调了美国经济增长预期,调升预期至美国2021年经济增长6.6%,此前预期为6.4%。据知情人士称,耶伦预计将在会议上重申“由市场决定汇率”的承诺,明确美国不会寻求弱势美元来获得竞争优势。这一转变也将为美元指数上涨提供助力。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黄金今日下触1802,形成超卖,其后V型反弹。整体来看,行情目前有超卖反弹的需求。黄金亚盘时间基本收复上周五的跌幅,上升动能开始走强。1小时周期的下跌结构完成,STOCH低位金叉,MACD出现底背离,价格短期可能见底。建议关注下方1804-1799美元区域的支撑和上方1853-1858美元区域的压力。


黄金1小时早间延续周五行情修正延续下跌,K线结构形成下破前低点1812.0位置到达1802.0附近,随后K线快速修正,按照K线形态上看,目前价格围绕下跌开口1847承压位置修正,表明形态修正即将可能结束,RSI技术指标进入高值空头修正区域,下一步行情是继续突破,还是遇阻回落继续寻求底部支撑。综合分析来看,短线操作赵金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853-1858阻力,下方关注1809-1804支撑;盘中具体操作关注赵金标官微:zjb25678 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白银指导名额及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809-1804分批做多,止损1800,目标1825-1836;(主攻策略)


多单备用策略:建议1796-1791分批做多,止损1790,目标1817-1832-1852;


空单策略:建议1853-1858分批轻仓做空,止损1863,目标181845-1840;


赵金标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们分析团队做震荡行情准确率达到96%,做单边行情准确率达到93%左右,这是我们实力的见证。我们的一对一指导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想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zjb2567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