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行情反转,多单请拿稳,谨慎空单!

2021/01/18 18:2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放不过机遇,就躲不过风险,看大方向赚大钱,看小方向赚小钱,看不对方向就花钱。买进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休息靠信心,不要妄想在最低价买进,于最高价卖出,市场不会跟着你走,只有面对行情比别人多冷静一分,便能在市中场脱颖而出;多空的博弈其实没有好坏之分,就怕入场后见异思迁,心猿意马!每一次的交易就像学游泳,不在江河之中沉浮几次,什么也学不会;如果错了一次入场的良机,就把它忘记,不要天天挂念去年在某个点位没做!心无杂念方可容纳百川!

  周五(1月15日)金价大跌近1%至1828.45美元/盎司,因股市下跌和美元大幅上涨,*金价下跌创四个交易日新低。本周美国将迎来新一届总统就任,市场对拜登推动美国经济复苏期望甚高,美债收益率及美元指数节节攀高,这给黄金当头棒喝,不过市场对于财政、货币双宽松下的通胀预期也水涨船高,这也使得黄金一直受到市场的关注。另外,疫苗接种速度以及产生的一些副作用一直为市场所诟病,感染疫情人数仍然在创新高,这些都可能成为黄金后市王者归来的重要砝码

16YUA0%IGD8`]4@_TP%RH_P.png

  经过早上的这波的下跌可以确认2浪已经走完了,你们在破位之后下方追空,而我就是在下跌中进行抄底的时机把握。在多空转换的拐点,不要过于依赖技术指标,既然行情已经跌了那么大的幅度了,那当然所有的技术指标都是指向空头。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从更广阔的思维去思考问题,去把握行情。宏观形势对黄金长线多头仍然有利,因此机遇就在于逢低做多的点位。目前短线金价仍受美元人气和债券收益率的影响承压,但金价在1802美元有强稳固支撑,跌至该水平引发新一轮买盘,上看两千点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不管出自什麼緣故,黃金的结构是沒有发生变化的的。目前刚刚已经调整到80.9%這個位置支撐,而且这里走的是一个调整浪的最后一波,由图可見、、、

  黄金上方压力依旧看在1863附近,午间最高反弹至1840.8再回落。目前交投于1830附近,日月老师建议现价进多,目标看破1863*。

  行情已经反转,大家谨慎做空。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实时分析、实时带单请联系日月老师。行情均在我预测之中

  笔者日月生金(微信6695113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编辑:日月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