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价格控盘1.19黄金今日怎么看?行情分析及原油白银操作

文 / 价格控盘老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2021.19投资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1.19黄金最近大趋势看涨还是看跌?1.19外汇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1.19美元的涨跌对黄金有影响吗?1.1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1.19今日黄金还继续看多思路?1.19黄金中长线怎么布局?1.19国际黄金原油如何操作?为什么你的操作总是套单,黄金原油被套单如何解套?如何防止爆仓?1.19黄金每天的支撑和压力位怎么看?1.19新手做黄金怎么操作才不会亏钱?1.19黄金原油今日多空怎么看?



  大宾个人看法在交易中,一定要克服不良情绪。在交易的过程中,大多数人交易的仿佛不是金钱,而是一股股的憨实的、蠢蠢欲动的内心焦躁的情绪,但亏损的扎扎实实是金钱。交易行为的99%都有各种浅薄、粗糙的情绪参与其中:冲动、后悔、傲慢、急躁、贪婪、恐惧。我们可以准确的讲:没有情绪不成交易。真正厉害的人,不是没有情绪,只是不被情绪左右,无论是生活还是交易。直白点表现的说就是切勿:重仓,追单,频繁交易,不带止损等方面。



 



  黄金原油行情关注:



  金价周一上涨,在盘中稍早触及一个半月低位后反弹,因对美国*额外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提振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陈大宾认为,新一届美国政府将提供更多经济刺激,而且美联储的政策不太可能在未来变得更加鹰派;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对金价的持续支撑;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上周公布了一项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以提振经济,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并加快疫苗接种进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四表示,考虑到疫情给经济造成深重打击,没有理由改变联储的宽松立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触及四周高位,限制了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吸引力。



  美国WTI 3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1月18日)收盘下跌0.27美元,跌幅0.52%,报52.15美元/桶。油价周一小幅下跌,因美元走强、担忧全球病例数激增以及疫苗接种进程缓慢,盖过了中国第四季经济增长数据好于预期的影响。陈大宾认为,疫情引发的经济担忧、美元走强以及更为悲观的投资者情绪,都是布兰特原油价格比上周三低约3美元的原因。过去几周,在疫苗推出和沙特意外宣布减产的提振下,美油和布油价格上涨。但疫苗接种进度缓慢引发了人们对经济多久才能复苏的疑虑。美元周一连续第三日走强,触及四周最高,令原油价格承压。原油通常以美元计价,因此美元走强使得原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昂贵。



  黄金观点分析:



  日线级别MACD死叉,KDJ死叉,但指标显示超卖,暗示有反弹需求。目前金价已跌破200日长期均线,空方牢牢把控盘面,行情易跌难涨,陈大宾建议操作时可考虑逢高做空。金价下方初步支撑可以关注1800-1810区间,大宾为这将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若跌破1800一线,增加后市进一步下跌的可能,反之,若能站稳1800,则有望迎来筑底反弹。下方进一步支撑关注11月30日低点1764。上方关注初步阻力61.8%斐波回撤位1848,进一步关注50%斐波回撤位1861。综合来看,短线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48-18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26-1820一线支撑。



  原油观点分析:



  日线来看,虽然有了初步的下跌信号,但是对于现在原油日线的来讲,没有头部之前很难有大幅的回落,所以短线预计油价有很大的概率再重新回到53附近,测试此位置的压力,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严重,表示油价日线上涨动能已经严重不足,预计此次再于53受阻后,下跌目标在日线布林带中轨50.2附近,日线关注油价日线头部形成状况,需要谨防53.9是近期日线的头部。



  从原油小时图来看,油价在小幅走低后,从k线结构上可以发现,下跌动能已经不足,新低之后MACD指标也随之出现了底背离的现象,目前正处于底背离修正当中,并且k线也于51.8出现了短期的底部,下跌结构已经遭到破位,所以现在油价预计开始短线的反弹,反弹目标大家可以关注一线此段53.8下跌以来的50%回调位即52.8一线,进一步阻力在53附近,短线可以围绕51.4布局多单,触及53附近关注做空机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原油短线操作陈大宾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5-5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0.5-51.0一线支撑。



  



  有人说黄金投资极大考验人的心态,什么止损,控制仓位的大道理谁都懂,什么操作计划,什么风险控制,开始计划很好,但是到头来还是杂乱无章,投资犹如做人的道理一样,大道理一说谁都懂,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人呢?



  这样说来似乎成功的人太少,那为什么还要去做?但是不知你有没有想过,你所经历的很多投资者也经历过包括我,谁还没在黄金投资市场交过学费呢?在这个黄金多空争夺的市场,你凭什么赚别人的钱,如果你没有比别人更努力,如果你没有别人有更好的心态,如果你没有别人更出色,你凭什么赚钱?所谓剩者为王,真正能坚持下来的,都将是市场的佼佼者,投资将是受用一生的赚钱工具。俗话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唯有坚持不懈的去学习,去完善自己,才能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撰稿/价格控盘陈大宾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