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如期下行,咬定空头不放松!40空下看20!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想想现在外界市场上看黄金多空的分级化还是比较严重的,欣岚也很清楚你们肯定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但我要先提醒你,如果现在自己觉得后悔了还来得及,不管你是看涨还是看跌,黄金本周到目前为止基本还是回归到了正常价格,反正根据这一段时间的运行逻辑,我对黄金的空头计划是一直没改变过的,哪怕它上到了1845,我也没有看到它能给我带来多大的压力。反弹就是反弹,不是翻转,只要多头不过前期震荡高点1863,主题思路就还是高空!

image.png

  黄金,从当前来看,上涨动力不足,有初步见顶迹象,所以以空单为主!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840-1842一线空,止损1847,目标1827-1820

1111.png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欣岚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欣岚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易欣岚官方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