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1伦敦金黄金实时行情分析、美原油最新操作建议解套

文 / 刘铭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2021.1.21黄金最近大趋势看涨还是看跌?1.21投资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1.21外汇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1.21美元的涨跌对黄金有影响吗?1.2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1.21今日黄金还继续看多思路?1.21黄金原油今日多空怎么看?1.21黄金每天的支撑和压力位怎么看?1.21新手做黄金怎么操作才不会亏钱?1.21黄金原油今日多空怎么看?1.21黄金白银TD今日操作建议,黄金白银今日如何操作?1.21黄金白银中长线如何布局?1.21黄金白银TD还会涨吗?1.21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1.21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亏损怎么办?1.21今日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1.21美指对黄金白银有什么影响?1.21黄金白银TD今日短线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1.21国际黄金白银在线解读?1.21黄金白银TD未来走势如何分析?1.21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注意什么?1.21投资黄金白银TD如何更快挽回亏损方案?1.21消息面对黄金白银TD有何影响?1.21黄金白银TD操作怎么做单?1.21今日伦敦金怎么操作如何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21日,国际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因美元指数扩大近期回调幅度,美国财政部长提名人耶伦此前强调,需要采取大规模刺激措施,以帮助经济从新冠疫情引发的冲击中恢复过来。耶伦敦促国会议员大幅增加抗疫支出,并强调此举带来的经济利益远远超过债务负担加重引发的风险。因耶伦敦促国会议员进行更多新冠纾困支出之后,美元走软,提升了黄金在通胀对冲方面的吸引力。暴风雨前的宁静,预示着黄金投资者都正在将焦点放置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就职典礼,任何当选总统的最新信息以及其计划和议程,都将成为影响金价走势的催化剂。北京时间15:11,现货黄金上涨0.71%至1853.2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20%至90.323。

  

  黄金价格如期上涨,周一1805波段多单已经拿到50个点持续盈利中。回归今日行情,日内黄金慢涨不断试探高点,现报价1855.6,贴近这几天一直强调的1857*点,波幅虽不大,但不断刺激投资者的内心。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三连阳拉高金价,目前逼近日线MA60均线*点1860水平,日线上实体大阳线上涨欲望表现强烈,最大的变数既是凌晨美权交接棒事件的影响,求稳者可以坚持低多进场计划。4小时盘面上布林带已经均线指标同步上移,目前依然受力承压于MA60均线1857区域,短线刘铭诚预计会反复试探此*点,附图指标上MACD延续向上发力,KDJ指标金叉良好,STO时间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区域,交投过程中留意变盘洗盘的突然爆发,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863-1878阻力,下方关注1840-1832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上方遇阻再做空。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刘铭诚实战为准!

  

  1.21黄金策略:

  

  1、黄金建议1863-67做空,止损1869,目标1857-1852;(短线单)

  

  2、黄金建议1840-35做多,止损1830,目标1852-1865-1880;

  

  【【风险预警】】

  

  今晚23: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讨论货币政策报告内容。

  

  周四00:45,美国第46任总统就职典礼举行,民主党人乔·拜登将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宣誓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NYMEX纽约原油2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1月21日凌晨3: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6: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请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控制风险。此外部分交易平台美油合约到期时间通常较NYMEX官方提前一天,请多加留意。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市场方面,美国新总统拜登即将正式入主白宫,带来的积极风投情绪完美压过了负面观点,即使日内IEA(国际能源署)下调了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IEA认为,当前新的封锁措施将损害经济复苏。将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石油需求预测下调60万桶/日,并将2021年全年石油需求预测下调30万桶/日;同时预计2021年将全球炼油厂产量同比增加450万桶/日。其他方面,刘铭诚分析由于拜登一贯的反对大量油井开采,其上台后有较大概率会以环保之名来重新规划石油勘探,若如此,则美国产油量将在现有基础上减少,理论上利于国际油价继续形成支撑。

  

  原油今日再次持续上涨,昨日给出的52.1多单预期到达53.7附近,回顾本周三天的走势会发现,黄金原油同步上涨都是日K线三连阳,目前日线上首要支撑MA5\MA10均线粘合上移位于52.5一线,布林带上轨向上打开,本周的EIA数据有可能会向上打开新的箱体区间。4小时盘面上K线已经保持4连阳上涨,力度已经虚破一次布林带上轨,晚间若实体破位,上涨空间保守会有6-10个点,这波段利润可以自行把握。附图指标上KDJ随机指标结金叉上涨,MACD指标红色能量出现,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54.2-55.0阻力,下方关注52.5-51.7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与我沟通,由于刘铭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和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请添/加刘铭诚官为你解单解锁。

  

  1.21原油策略:

  

  1、原油建议54.2-54.5做空,止损55.0,目标53.5-52.8;

  

  2、原油建议52.5-52.0做多,止损51.6,目标53.4-53.9;

  

  成功投资者应有的习惯

  

  会不会赚钱,其实是被你自己的投资好(坏)习惯所掌控。许多投资人一辈子在金融市场中翻翻滚滚无所成就,其中第一大原因就是小钱可能赚得到,但往往被一次大额的“悔不停损”吃光所有利润,可能还要倒贴。

  

  当然,有投资者经常会在心中暗发毒誓,下次一定要严格执行停损。但往往是执行了没几次,老毛病就复发了,一而再,再而三。最终输掉手中大部分资金,暗然离场。用句南丁格尔说的话,恰恰可以很传神描述这种心理状态:“成功的人通常都保持有失败者不喜欢的习惯,因为他们愿意做自己并不十分乐意做的事,以获得成功的果实。然而,失败者却只愿意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最后只能接受令人不甚满意的结果。”

  

  许多投资人在做投资决策时,只顾到自己情绪上“爽不爽”,固执地拒绝他人的一切忠告与善导。执着于自己的坏习惯中而不自觉。

  

  心理学家曾研究过,人类一个习惯的形成,至少必须重复21次。投资人朋友,你自己扪心自问,令你常输钱的坏习惯是否已 “犯满”21次?

  

  若要创造一个新的“好”习惯来取代旧习惯,必须要有强列的“自觉”与“毅力”。戒掉投资交易上的坏习惯(例如:逆势猜头猜底,用摊平法加注码,停损单留了又取消,老想用短线赚长线的钱等等),有如戒烟般困难。然而只要你努力去尝试,一次、二次、十次之后,投资人朋友你便会开始享受及肯定一个新的自我。这不是一件易事,但也不是那么难。

  

  给自己信心,再试一次,多做几次,虚心检讨,自我再调节你就会有成长空间。忍耐短暂的痛苦,一旦养成好习惯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本文由刘铭诚(微信:zdmj868)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分析,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