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or右侧交易开盘黄金1862跟空,策略体验,附解套

文/环球财经2021-01-24 09:47:59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需要经验也需要技巧,经验能够让你快速处理突发状况,技巧能够让你投资获利更加轻松,好比阴阳八卦二者缺一不可。

心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也不论你做什么事,心态最重要。进入市场,我们都是来赚钱的,记住打麻将的定律:小胡也是胡,总比不胡好。(赚多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不亏)

行情没有百分百的对,一些投资小技巧必须要懂

止损止盈:

在止损止盈上,大部分人的关注点是在止损上,毕竟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减少损失,保存元气。确实,止损很重要。在市场中有句很经典的话:宁愿不做单,也不能不设止损。减少亏损是在市场长久走下去的重要指标之一。

那么止盈呢?很多人往往把止损做得很好却忽略了止盈的重要性。在市场中把盈利单做成亏损单的人不在少数。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把握入单点位:

入单点位直接影响着做单的盈亏。黄金操作有多空两种模式,四种操作方法,分别是:低多、低空、高多、高空。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合理分配仓位及加仓:

重仓满仓操作带来的后果是双向的,要么大亏损要么大盈利。很多人在大行情之下,忍不住诱惑,直接重仓或者满仓操作,在承受巨大的心里压力时往往不能对仔细分析行情走势,造成错误的操作,此时的损失就非常大了。切记重仓满仓。加仓的目的是为了在市场上更好博弈。加仓是一门学问,在单边的势头中,可以适当加顺势单,但是切记万万不可逆势加单,逆势加单往往使得亏损加大,更加不可随意撤消改动逆势单止损。

选择交易机会,果断下单:

交易过程中不可能每波行情都要抓住,交易频率适当是必须掌握的,过多的交易可能导致技术分析错误。一个合格的投资者,是需要果断的下单,既然自己有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毫不犹豫,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

以上这些小技巧,相信大部分人都明白。但是真正能做到的,要打一个问号了?改正错误的,延续正确的,每天每周进步一点点,我相信投资这条路才能长久的走下去!


黄金方面(开盘策略)

左侧交易:巴菲特投资信条: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在价格抵达或者即将抵达某个所谓的重要支撑点或者阻力点的时候就直接逆向入市,而不会等待价格转势,就是当价格觉得合理的了,有足够的吸引力和安全边际了那么就选择参与,配合仓位控制勿重仓。

右侧交易:和左侧相反倾向于“追涨杀跌”即出现明确信号后参与,缺点容易错过利润空间。交易中什么叫顺势,每个周期不一样,结果不一样。如果没弄明白顺势而为的理念,就没法配合左右侧模式。还必须强调一句无论哪种模式,须控制风险,表面上是些开仓平仓规则,想全都抓住,实则很难,普通人肯定会乱的心浮气躁。

第一:回顾本周的走势整体跌宕起伏,用右侧交易容易错过点位,短线价格多空转换频繁,每日随便波幅在20-30个点,用左侧思路逢高进空,逢低进多会有空间,但是仓位一定轻仓,否则会扫损在往进场方向走,一旦追涨追跌就会被价格来回打脸。

第二:消息面米国即将实施1.9万亿美元的刺激政策主导着市场,周五出现两党持不同意见。美元短期来看有筑底形态,这将继续拖累金价,目前显示多空交锋激烈。下周黄金盘整还在延续。

第三:日图收取阴包阳形成,价格上方有压力,下方有支撑。开盘走调整概率非常大,支撑1840,压力1862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862附近空,保护6个点,空间10-20个点

1840附近多,保护6个点,空间10-20个点 

黄金1860.png

原油方面

第一:原油弱势收盘在52附近,本周价格整体震荡走低运行,API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疫情引起的需求担忧均令油价承压。日图来看价格隔日收阴调整,短期没有明显单边趋势,不易追涨追跌,经过隔日的修整后价格有下破迹象,4小时图K线的中轨下破,开盘关注压力在52.7附近。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52.7附近空,保护0.5个点,空间0.5-2个点

 

原油.png

外汇方面

趋势: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362附近多,保护0.004个点,空间0.01-0.03个点


特别提示: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现价策略同步更新,可关注参考验证,如有套单锁单,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现价单体验,可添加个人微信:YSLJQAZ8888


关闭

左侧or右侧交易开盘黄金1862跟空,策略体验,附解套


投资需要经验也需要技巧,经验能够让你快速处理突发状况,技巧能够让你投资获利更加轻松,好比阴阳八卦二者缺一不可。心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也不论你做什么事,心态最重要。进入市场,我们都是来赚钱的,记住打...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