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金标:1.24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白银TD解套

文/赵金标2021-01-24 09:48:5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去年的疫情影响带来了黄金的“牛市”来临,很多投资朋友们也开始接触贵金属行业,都是怀着资金翻倍的梦想进入这个市场的,5万翻10万20万,然后和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可真正做起来后,才发现是亏损越滚越大。大家有没有真正的去总结过原因,为何别人都在赚钱而你一直亏损?赵金标个人认为有两点:首先是自己被市场的红利所诱导既而迷失了方向,丧失了做单的基本原则,不断的抗单...其次是你所跟随的老师,是否真正意义上的帮助到你?有没有帮你随时盯盘?




周五美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低迷,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日内基本上维持窄幅盘整;在美元小幅反弹之际,现货黄金维持跌势,日内稍早在触及1870美元/盎司关口之后迅速下跌逾30美元至184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之后自低点反弹;美股三大股指在本周稍早强势上涨之后回归平静,三大股指现均小幅下跌。美国总统乔·拜登将于周五签署两项行政命令,该行政令旨在减少新冠大流行期间的饥饿危机、强化工人权利,与此同时,拜登政府正致力于推动国会通过另一项全面的新冠纾困法案,这一法案料将遭到共和党人的反对。


黄金周度调查结果显示,黄金市场继续吸引散户投资者和专业分析师的强烈看涨情绪,尽管黄金已失去动能,价格正在盘整。对赵金标来说,黄金市场正处于一场拉锯之中,一方面是对经济复苏强于预期的预期不断增强,另一方面是对通胀的担忧不断加剧。然而,根据最新的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都预计通胀将扭转局面,推高金价。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国际黄金走势可能更倾向于“阶梯走势”,即金价将逐步上涨。金价1825美元水平应该会保持住,如果不能,那么1800美元将能守住。技术上,图表模式仍然具有建设性。下周,可能突破上行,进入1872-1900美元区间,赵.金标指出。“一旦形势明朗,刺激措施得以推出,金属价格就会延续上升轨迹,1900美元价格就会被收复。”目前赵金.标对黄金持中立态度,预计在刺激和通胀开始发挥作用之前,金价将继续窄幅震荡。“黄金处于1766美元至1965美元之间的非常大的区间内。当金价收于1965美元上方时,黄金将准备好反弹。另一方面,如果收盘价低于1766美元,那就意味着趋势将偏于下行。”


在黄金小时周期中,金价小幅刺透前期高点支撑1837后,迅速回到支撑位上方,表明该支撑点依然有效。从1小时均线来看,MA20均线有所走平,但MA60均线仍然在向上运行当中,上升趋势不改,而且K线接近MA60均线支撑。同时,1小时周期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运行,回调再次接近零轴,表明短期调整可能结束,预计黄金大概率会继续上涨,赵金标建议投资者考虑回落关键支撑附近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872-1877,下方关注1840-1835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840-1835分批做多,止损1833,目标1855-1862;(主攻策略)


多单备用策略:建议1825-1820分批做多,止损1815,目标1846-1862-1882;


空单策略:建议1872-1877分批轻仓做空,止损1884,目标1863-1958;


为何做单总是频频失误,不是错失利润就是套单?


1、没有分析师指导,自己在网上到处看群、看分析做单,小周期做单,来回追来回损(追涨杀跌);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不敢进场;看错了的,直接做进去,亏了心里极度不舒服,感觉天昏地暗。


3、有分析指导,但总是重仓做单或者技术不行总是看反行情,并且分析师没水平还不负责任。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甚至扛单,不敢小损出局,无奈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高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赵金标分析团队做震荡行情准确率达到96%,做单边行情准确率达到93%左右,这是我们实力的见证。我们的一对一指导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想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zjb2567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


关闭

赵金标:1.24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白银TD解套


前言:去年的疫情影响带来了黄金的“牛市”来临,很多投资朋友们也开始接触贵金属行业,都是怀着资金翻倍的梦想进入这个市场的,5万翻10万20万,然后和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可真正做起来后,才发现是亏损越滚越大。大家有没有真正的...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