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控盘1.24黄金开盘行情分析、独家操作建议及走势

文/价格控盘老陈2021-01-24 12:06:22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2021.1.24投资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1.24黄金最近大趋势看涨还是看跌?1.24外汇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1.24美元的涨跌对黄金有影响吗?1.2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1.24今日黄金还继续看多思路?1.24黄金中长线怎么布局?1.24国际黄金原油如何操作?为什么你的操作总是套单,黄金原油被套单如何解套?如何防止爆仓?1.24黄金每天的支撑和压力位怎么看?1.24新手做黄金怎么操作才不会亏钱?1.24黄金原油今日多空怎么看?



  这个市场,每一天都充斥着无数的消息与文章,每一天都会有盈利百万的神单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多少人面对诱惑踌躇不前,又有多少人正在做着心动不如行动,许多找到大宾的投资者都在抱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耗尽了自己的资金与精力,陈大宾承认这个市场的确是盈少亏多,20%的人赚着其他80%人的钱,请不要把投资当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们只看到了别人赚钱的表面,却没有看到盈利的人在那么多日日夜夜盯盘,耐心等待机会,面对波动严守交易方案时的艰难,大宾每天坚持在市场更新文章分享自己的分析与思路,不是告诉你,我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明白跟着正确的思路与策略去把握行情,你能从中得到多少盈利!实实在在写分析,认认真真做交易。只愿你在这个市场少走一点弯路!



  黄金原油行情关注:



  贵金属本周开盘后持续小幅走强,白银一度回到26美元每盎司以上,实际利率方面,美国10Y通胀预期盘中一度触及2.17%的水平,10Y国债收益率则在1.1%附近小幅波动;自从市场从美联储的议息会议纪要中解读中缩减购债指引之后,市场对于美联储正在讨论缩减货币政策的预期就开始升温了,悲观者最有力依据就是2013年伯南克首次提出缩减购债之后,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美债长端收益率在之后几个月狂飙100Bp,贵金属期间暴跌;但过去两周美联储多位官员和美联储主席陆续出来公开发言,大部分言论都带有中性偏鸽派含义,尽管并没有对市场预期产生决定性扭转,但也舒缓了市场对于当下联储可能要开始收紧的恐慌,这也是贵金属这两周反弹的主要原因;



  不过长端美债收益率会受益于美联储缩减购债预期和通胀上行,而拜登的新一轮财政刺激可能又会从供给端对名义利率带来提振,如果美联储没有重大的鸽派动作,实际利率整体上就会处于易涨难跌阶段,贵金属就因此会比较麻烦;市场需要的是美联储给一个确定性信息,比如“美联储会匹配后续的财政刺激”,或“不希望美债收益率上升过快”之类的,这样看多贵金属短期内才有明显的基本面支撑。



  周五(1月22日)美国原油跌2.16%至51.98美元/桶,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供应量意外大增,另外近期疫情感染人数激增,也引起市场对石油需求的担忧。美油周线跌0.73%,连续第二周下跌,拜登大规模刺激计划的*一度提振了市场对经济复苏的信心,令油价周三(1月20日)涨至近期高位53.83,不过,随着各国疫情近期的加速恶化以及更多共和党人对拜登刺激案的质疑,油价在后两个交易日加速回落。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观点分析:



  从技术面看,周线图黄金仍然处在大的上升趋势中的震荡修正阶段,K线收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并对上周K线形成吞没;日线图MACD绿柱缩短,空方势力减弱,多头有所反扑,尤其是在周三,多头力量迎来集中爆发,但在周四陷入空头围剿*,说明多头对后市上涨仍然有所犹豫和顾忌。另外,指标显示一定的超买,且上方面临下降的通道线。综合来看,下周黄金延续震荡修正偏下行的走势仍然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下周以反弹高空为主,以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65-1870区域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830-1835区域支撑。



  原油观点分析:



  日线上,周五原油再次失守MA5-10日线,继续展开下行,并在触及日内低位后小幅回升,录得带长下影线的中阴,日线上,不做过多分析,下周继续看下行;4小时上,周五原油走震荡下行,多次上至MA10日位置受阻继续回落,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即将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当前消息面承压,同时技术面均线*较强,下周一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继续做空,上方关注52.5-53.0一线阻力,进行做空。



  投资过程中,如何正确控制仓位?



  合理的仓位就是一个“心理承受”的临界点,如果你会扛,只要你还会赚一点就跑,那么这个仓位绝对不适合你,一个不适合你的仓位,你永远会处于“亏大赚小”的境地,一旦进入单边,你会为了一张单子的困境,不断补救,先扛后加再锁,赚钱都会只是一时,一次小小的单边,就能亏掉你可能累积大半个月的成果,届时心态更差!



  交易一途,这点最重要,也是最难,人心是贪婪和胆小,克服起来不容易,克服得越彻底,越有利于交易,其集中体现就在仓位上,我不怕再说100次,只要你们还在做!



  我不会标新立异,怎么看的我就怎么说了,该做啥做啥,其实黄金的幅度根本不大,大的是你的仓位,行情不疯狂,疯狂的是我们的仓位及对待!



  本文由陈大宾(/ 官微:cbb8527)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关闭

价格控盘1.24黄金开盘行情分析、独家操作建议及走势


文章摘要:2021.1.24投资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1.24黄金最近大趋势看涨还是看跌?1.24外汇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1.24美元的涨跌对黄金有影响吗?1.2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1.24今日黄金还继续看多思路?1.24黄金中长线怎么布...

分享至: